作者:Tan Jasmine

第一次大大声说出来。

我是灵媒啦。这么样?

 

啊~

 

真是搞不懂。从小到大的我,随便随便就可以一手遮天。其实都知道楼上有人护着我。

 

楼上是神。

 

每天被人欺负,因为投胎少又长一个傻样。人家不欺负才怪。但也有我利用自己的样貌骗回别人。厉害吧?没办法,我是灵媒。

 

从小讨厌自己是灵媒,很多事都好容易,我也尽量低调做个正常人。最后不认命,死的很惨。

 

认了。我认了。好嘛,就是灵媒,就是很厉害的人。没什么好怕的。就是自己啦。

 

无聊。每天折磨自己死去活来。干嘛要像个正常人。本来都不正常嘛。

 

……………………………………………………………………………………

10年了,我的妈。10年后,要死了。才接受。有点无聊,浪费很多时间。

 

……………………………………………………………………………………

我都不知要说什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