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植物人是個醫學上的謎題,如果說植物人還活著,他沒有意識,如果說植物人已經死了,卻還有呼吸和心跳,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態?這種狀態又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個正常的人是靈體和肉體的結合,靈體在受孕的那一刻,與肉體胚胎結合在一起,一生相伴,直到死亡,這是對靈學的基本認識。人除了有靈體,還有三魂七魄。

  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是一種磁場、能量,是一種無形體,來自無形界,與人結合在一起時,包裹在人體的外圍,形成一圈光圈。靈體是人意識的來源,人有了靈體才會有意識。

  如果因為某個意外,比如車禍或者突發事件,靈體可能會因為受到強烈撞擊或者驚嚇,而跳脫離開肉體,肉體就會昏迷。如果靈體在危險解除後,回到了肉體,人就會甦醒,恢復意識。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發生車禍的人,在車禍的瞬間,會有短暫的失憶,記不起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就是因為在那一瞬間,靈體離開了肉體。

  如果靈體一直沒有回到肉體,人就會變成植物人。也就是說,植物人就是沒有靈體的人,所以沒有了意識,但魂魄還在,所以植物人還有呼吸、有心跳,能吃能睡,如果魂魄也不在了,人就會死亡。

  跳脫離開的靈體到底會不會回到肉體,植物人到底能不能甦醒?基本上來說,這完全要看個體情況的不同。有的靈體跳脫肉體後,沒有遠離,還在肉體附近,可能很快會回到肉體,人就會很快甦醒,恢復意識。如果靈體因為受到劇烈的撞擊,而瞬間不知去向,一段時間也都沒有回來,那麼人恢復意識的可能性就不大了,人可能就會在一段比較長的時間裡,處於植物人的狀態。 有的植物人,會出現眼角流淚的現象,或者手指輕微的動作等等,是因為魂魄還在堅守肉體,魂魄也是有記憶的,所以有的植物人還會有些微的感知和反應。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