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意識,是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不知不覺中,或者叫使用,或者叫伴隨的,一種能力或者感知。意識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或者說,意識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這個問題,到現在人類也還無法準確解答。

  為什麼我們始終找不到答案?

  因為意識並不是來自於肉眼可見的有形世界,或者叫物質世界,而是來自於無形世界。

  每一個正常的人,都是一個無形的靈體和一個有形的肉體結合的產物,靈體在受孕那刻起,與胚胎結合在一起,然後相伴一生,直到死亡。

  大腦是有形肉體的一部分,心臟也是有形肉體的一部分,都屬於身體的器官,器官是無法產生意識的,器官是屬於肉體的功能。

  而人的意識,是無形的,是來自於靈體,來自於無形界。植物人沒有意識,就是因為他的靈體不在了,植物人之所以還能吃能睡,是因為他的魂魄還在,所以植物人處在一種活著和死亡的中間狀態。如果靈體和魂魄都離開了,人就會死亡。

  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是人的肉眼不可見的一種無形體,是人的意識的來源,是生命的本質。當靈體與肉體結合在一起時,人就會產生意識,當靈體離開肉體時,人的意識就會消失。

  要想揭開“意識”的秘密,需要從靈體、靈學切入,不然,把愛因斯坦的大腦切再多塊,也是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發現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