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如何判定靈體的存在?

  這個問題,對於剛剛接觸靈學的人來說,確實是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又像是在問,如何判定空氣的存在一樣。

  每個正常的人都有靈體,靈體是在受孕的那一刻,與受精卵結合在一起,然後與肉體相伴一生,直到死亡,沒有靈體的人,就會成為植物人。

  從這個最基本的靈學認識可以看出,植物人與正常人的差別,就在於意識,植物人沒有意識,因為植物人沒有靈體,所以,靈體才是人意識的來源,有了靈體,人才能正常,才能思考,才有思維。

  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人的眼睛無法看到、耳朵無法聽到,那麼要如何去判定靈體的存在呢?這是人去了解靈體的一大障礙。

  因為人看到的,生命的開始與結束,是從有形的層面來看的,也就是從人可見的現象來判斷的,而人的意識是從哪裡來的,是怎麼產生的,又是怎麼消失的,人看不到。

  因為意識就是來自靈體,而靈體是一種無形的氣體,就像空氣一樣,我們每天都需要,每時每刻都需要,但卻看不見,只有靠你自己的感覺,就像當你呼吸的時候,你是能夠感覺到有空氣進出你的身體,所以才說靈學是一門實踐學科。

  如果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當你有意識的時候、你清醒的時候,靈體一定是在你身邊的。當你沒有意識的時候,比如睡著、暈倒、昏迷、死亡的時候,靈體就不一定在你身邊了,但這幾種狀況又有所不同,以後會做詳細說明。

  當靈體在人的身邊的時候,人才會有意識,才能思考。但人的想法又不完全是靈體的想法,人的想法和靈體的想法是相對獨立的,靈體會把祂的想法傳遞給肉體,如何判斷呢?

  如果從人的感知,或者現象層面來說,人的夢境、直覺、第六感、預感、預知預判、靈感、幻聽幻象、耳鳴、眼皮跳、聽見自己身體裡有說話的聲音、心裡有時會莫名的不安,有些人會說、或者會寫自己聽不懂看不懂的語言或文字,等等,這些都是靈體的傑作,是靈體運作的結果,是靈體在向肉體傳達信息。

  比如,很多人很愛做夢,也很會做夢,夢境豐富多彩,各種各樣,夢境就完完全全是靈體在操控,祂想讓你看到什麼、知道什麼、想告訴你什麼,完全取決於靈體,夢境完全是靈體的一手操作。

  很多人不明白做夢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做夢,尤其是一些特殊的夢境,有些人在夢境中會看到無形界的樣子,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這是靈體要讓肉體看到,是一種靈體與肉體的溝通互動,是在證明無形界的存在、靈體的存在。 關於夢境,以後也會做比較詳細的說明,各種類型的夢境是怎麼回事。在這裡,先說明如何能夠判定靈體的存在,因為多數人無法理解靈體,無法感受靈體的存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