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n Jasmine

这一世真的辛苦。好辛苦。
其实,我第一次到大厦的时候,我已知道。
到了,虽然看到你远远的。但是我知道到了。我终于到了。

妈妈真的很辛苦。我这辈子好辛苦,都是mimi一路帮我走来的。
要不然,我都不懂死了几回。

两年前,她就和我说身体不好,有人叫你打美白针一定要打。我说美白和健康无关。她没有解释。林小姐的一句美白针,我去了立光。我很怕,针很痛,真的痛。医生开的药我每一个都是逼自己吃的,因为我知道是正能量。但是每一次新的药,我都要死。我很痛。我身体反抗那个药,我知道身体有东西。我逼自己吃了。好了。真的好了。

妈妈其实我不想来找老师因为我觉得天下容不下我。我也只想这样过一辈子。躲起来的过。父母真的从小逼我喝符水,我很辛苦。我很怕,我很怕,我真的怕,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喝符水。

我知道你们是真的,因为报告的最后一句话。

「我会带你回家」
我从小,就听着这句话活了下来。因为我真的相信你真的会带我回家。

一路走来没有人相信我,女人欺负我,男人利用我,父母看不起我。
我没有朋友,我没有家人。我只有心里的声音陪着我。你知道吗?

我每一次自杀,都是心里面的声音。教我活下来。

我想把我的故事说出来。我好想让灵媒的父母都明白。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