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所謂的“無形界”,是相對於人的肉眼能夠看到的有形世界來說的。人能看到的世界,我們稱之為有形世界,人看不到的世界,我們稱之為無形世界。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無形世界是無形的,這裡的“無形”指的是沒有固定的形狀。靈體本身是一個像排球大小的光體、氣體。當跟人的肉體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包裹在人身體的周圍,形成一圈光環。所以,無形界的生命本身是沒有形狀的,因為沒有形狀,就可以變化成各種形狀。

前面我們有提到過,夢境是靈體一手的操作,多數人在夢中都夢到過不同的人或者形象,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有親人,有陌生人,等等,其實有時候,夢境中的“人像”或者“形象”,就是靈體化出來的像。

那麼,無形界到底是哪裡呢?無形界就是整個宇宙。或者說,我們人類、我們的地球、我們的有形世界,是屬於無形界的一部分,我們是宇宙中的一部分。

科學家已經發現,人類只探測到宇宙的大約5%,其餘的95%,是什麼?我們不知道,科學界稱之為暗物質。因為我們的肉眼也罷,科學儀器也罷,都無法知道那95%裡,到底是什麼。並且,科學界也發現,宇宙在不斷的膨脹,宇宙不是靜止不動的。

靈學可以告訴你,那95%,就是無形界。無形界就是整個龐大的宇宙體系。這個體係是如何運作的,我們的地球、人類跟這個體系之間,又是怎樣的關係,正是靈學要告訴你的。

我們的地球、人類,是屬於這個體系的一部分,我們是整個宇宙體系中的一個環節,而我們每個人的靈體,正是來自於這個體系。

有一種說法,是說人類是在三維空間裡,還有四維、五維,甚至十維空間,這種說法是屬於我們人類的認知和理解。我們的有形世界跟無形世界是屬於同一個空間,不同的磁場。所以,靈體能看到我們、聽到我們,因為我們跟靈體在同一空間;但我們看不到靈體、聽不到靈體,因為我們跟靈體在不同的磁場。

如何去理解這種同一空間,不同磁場?從我們人類的認知角度,的確是不太好理解。我們舉幾個類比的例子,來幫助你理解。

我們之前也說過,靈體跟肉體的關係,就像是電腦的硬件和操作系統之間的關係。肉體就是硬件,靈體就是操作系統,沒有操作系統,硬件就無法使用。這是一個非常寫實的類比,肉體和靈體之間就是這樣的關係,沒有靈體,肉體就會死亡。

但是,操作系統到底在哪裡呢?或許你會說系統裝在硬盤上,但如果你用肉眼去看硬盤,是看不到操作系統的。操作系統就像是電腦的“意識”一樣,有了“意識”,電腦才能正常使用。這就像靈體和肉體一樣,你去看的時候,是看不到靈體的,只能看到肉體,只能判斷這個人是不是正常,有沒有意識。

另外一個類比。或許你看過動漫《火影忍者》,裡面有一類特別的人,就是“人柱力”。鳴人就是“人柱力”,他的身體裡封印著能量巨大的九尾。

雖然這是個動畫片,但這個部分還是很形象的,能量那麼大的九尾,封印在一個人的身體裡,到底在身體的哪裡?當鳴人在自己的內心跟九尾對話的時候,他們到底在哪裡?

靈體的能量其實也是非常大的,有些人在特殊情況下,莫名爆發出一股力量來,就是來自於靈體的力量。但靈體的力量不只是在特殊的情況下才會發揮作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時候,靈體都在發揮作用。

肉體與靈體的相處,跟鳴人和九尾的相處也非常相似。如果肉體跟靈體相處的好,有默契能配合,那麼人就可以發揮出很大的潛力。但如果肉體跟靈體互不接納,不溝通、不配合,靈體還可能會給肉體製造阻礙和不順。

當一個靈體,在與一個受精卵結合的時候,非常像是九尾封印在了鳴人的身體裡。靈體會伴隨肉體一生,不可以輕易隨便離開,這是無形界設定的規範,如果靈體離開了,人就會死亡。當然,如果人選擇自殺,靈體就不得不離開。

如果你沒有看過火影,或許你看過卷福的《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的開頭,就有一段在相同的空間,進入不同的磁場的畫面。真實的情況是,不同的磁場之間有轉換的通道,有些有過瀕死體驗的人,走在一個黑暗的通道裡,有時能看到前面有亮光,那個通道就是磁場之間的通道。影片中卷福的靈魂出竅,也是非常的傳神。 這部電影可以說,有不少內容都與靈學相關,信息量非常大。可能不了解的人,只是把它當做一部超現實的電影看,會比較關注它的特效、畫面、劇情等等,其實這部電影的意義和價值都很大,以後靈學觀會從靈學的角度專門來解析這部電影。

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