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個性、秉性,而且每個人的脾氣、個性、秉性都跟別人不同,就像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一樣。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脾氣、個性、秉性跟你的爸媽不一樣,你的孩子的脾氣、個性、秉性跟你也不一樣,如果按照我們的認知,人不是應該遺傳父母的嗎?

但是,現在很多人會發現,自己跟父母不同。現在的小孩,在很小的時候,就會表現出他自己特有的個性、秉性,跟爸爸媽媽都不一樣。可是,有時我們想想又會覺得,自己的有些習性或者行為習慣,跟父母有相似,但就個性來說,卻又不一樣。

你的與父母、與別人都不同的個性,是從哪裡來的呢?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個性呢?

可能有人會說,每一代的生長環境、社會環境都不相同,是的,有這方面的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

每個正常的人,都有靈體,靈體在懷孕的那一刻,與胚胎結合在一起,然後一生與肉體相伴,直到死亡,沒有靈體的人,就會成為植物人。所以,靈體是人意識的來源,有了靈體,人才會有意識,才會有思維。靈體是一種氣體、光體,是一種無形體,靈體就是人的潛意識,是人內在真正的自我。

從這個最基本的靈學認識,我們可以知道,父母孕育的是我們的身體,也就是肉體,我們把肉體叫做後天。而靈體是在懷孕的那一刻,與肉體結合在一起,也就是說,在懷孕之前,靈體就已經存在了,我們把靈體叫做先天。所以,靈體是先天的,肉體是後天的,靈體不是靠父母來孕育的,靈體是先天就存在的。

靈體雖然是一種氣體,但是靈體是活的,是生命,是有思想、有認知、有思維的,也是有脾氣、有個性、有情緒的,就像人一樣。

其實,每個人的脾氣、個性、秉性,之所以跟別人不同,之所以非常獨特,是因為,每個人的脾氣、個性、秉性,基本上是來自於靈體。是靈體的脾氣、個性、秉性投射到肉體上,使肉體具有了跟靈體相同的脾氣、個性、秉性。

靈體和肉體非常像連體嬰,肉體在想什麼,靈體知道,肉體做了什麼,靈體也知道,但靈體和肉體又是相對獨立的。

也就是說,你獨特的性格,基本上跟你的靈體很相似。為什麼說很相似,而不是完全一樣呢?因為還有後天的肉體部分。後天的肉體部分,會受到後天因素的影響。

21世紀是靈體顯性的世紀,所以才有了正統靈學。什麼是靈體顯性?

自從有人類開始,靈體一直都存在,一直都是生命的必要組成部分,但在20世紀以前,靈體不顯性,靈體對人的影響只有40%,而後天肉體的影響占到60 %。

在21世紀,靈體顯性了,先天靈體對人的影響占到了60%,而後天因素的影響只剩下40%。在這40%中,父母遺傳、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各佔10%。

所以,許多人會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地方跟父母比較像,但又好像不那麼像,因為影響一個人的因素是比較複雜的。在二十一世紀,後天的影響只有40%,而來自先天的靈體的影響成為主要因素。後天的環境和影響,很難改變一個人先天的本性和本質。

但並不是說,後天的教育就不重要,後天的教育仍然非常重要,而且在這個世紀尤為重要,後天良好的教育,仍然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更好,但這個世紀的教育,需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靈體特質特性來因材施教,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先天靈體的60%部分,又受到先天的靈格、因果、靈體特性等的影響,在這個部分裡,每個靈體都不一樣,每個靈體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靈體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質特性,也都有自己不同的脾氣秉性。 所以,這些複雜而多重的因素塑造了每個人的性格和特質,形成了每個人的獨特性,讓每一個你,都成為獨一無二的你。

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