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神尊是信守諾言的。

當初神尊答應上海的朋友舉辦一場靈學與醫學的演講,說明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健康與靈體顯性的關係,今天神尊遵守諾言:即使立光診所在台北開業,但是,首場的靈學與醫學是在上海舉辦,而非是在台北舉辦。

這一場講座的規劃:首先由達摩黃老師分享一位四川靈兒家中的案例,她不斷忽略神尊的預言,先生與婆婆相繼腦梗,她依然故我;其次,神尊邀請黃小姐做一場真人真事的分享:她們全家被親人下了天羅地網符,她如何透過靈體與主神/神尊的協助,肉體堅持與不懈地努力,以及家人的全力支持,贏得自己的奇蹟,身體慢慢康復;最後壓軸是神回覆,神尊回答各位疑難雜症的時間,以及藥師佛的養生提點;下午則是由立光診所醫師團隊為大家提供醫學上的諮詢。

(一)序言:永遠保持靈活應變的行動與神尊的再三提醒

我(達摩黃老師)今天比預計的時間早先上台來聊天,主要原因是天候的關係,導致班機延誤,部分朋友無法準時前來,他們只能參加下午醫療諮詢的場次。這次的演講團隊是由華佗先師、藥師佛以及達摩祖師,帶領全體工作人員進行今天的講座。華佗說:「不要太拘束,壓力會很大。」祂讓我提前出場,各位工作同仁與朋友們不要有壓力,慢慢來;不然,華佗先師會罵我。

神尊們永遠提點各位三點:「健康、快樂、平安」,如果大家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家財萬貫,也無法享受;因為任何的財富無法取代身體健康。

上次的演講,達摩祖師問上海的朋友是否接受靈學與醫學?大家說相信,於是,神尊當時先答應各位:若有醫學相關活動,一定先在上海舉辦。即使醫療團隊都在台灣,正因為神尊的信守諾言,讓我們有這次講座。另外,神尊提醒各位守時的重要性,如果時間都掌握不住,如何把握未來?如果準備投標重要標案,遲到一分鐘,標案就是別人的。簡言之,在這個亂世當中,只有健康與時間管理最重要,當然天有不測風雲,即便天候常常讓人措手不及,我們還是可以靈活變通,隨時保持彈性作法,如同我剛剛提前上台一樣。

別跟神打賭

回歸正題。談到健康,我(達摩黃老師)先要講一個四川靈兒鐵齒不信神尊的提醒,讓婆婆與先生相繼腦梗,而依舊不信神尊。神尊在這裡還是要再三提醒各位,神尊的預言神準。聰明的靈兒要聽話;固執的靈兒,神尊只能尊重再尊重,千萬別後悔莫及。

昨天剛到上海,有位四川的朋友來找我(達摩黃老師)。她才三十五歲,每次她來,都是來印證我的預言成真,七年前告訴她要注意婆婆腦梗。

她就說:「老師,真的,老婆婆腦梗了。」

我跟她說:「先生開車要小心,才不會開錯車。她的先生不識字,每次開車都是太太在旁邊幫忙看路,這都是非常耗神。每次她回四川,我都叮嚀她搭飛機比較安全,但是她認為搭飛機票太貴了。

我就說:「如果這個費用轉嫁到醫藥費,那麼是很驚人的,不是嗎?」

她說:「人生沒有那麼倒楣。」

兩年前,她的先生腦梗,說不出話來,第一次腦梗很幸運,治療兩個禮拜正常,醫生說:「妳不要以為下一次會這麼幸運,不要再有下次。」

她說:「我們是苦人家,不會這麼倒霉。」

我跟她說:「要小心,這種小腦梗通常一次比一次嚴重,但是不會馬上要人命,第五、六次腦袋以後幾乎是癱在床上,但不會馬上回家(靈界),會拖七、八年左右。妳要很注意 。」各位,家中若有長輩腦梗,要有心理準備超過十年的醫藥費。

4月10日,她說:「老師,我先生又腦梗了,這次腦梗傷到腦袋的語言神經導致他無法說話,也無法開車,只能在家鄉照顧小孩。我一個人出外打工。」

我又跟她說:「妳自己也要小心,不要腦梗。如果妳倒下去,換妳一路培養長大的小孩要來照顧你們全家。」

她說:「不會。」她非常快速度說不會。

旁邊的宋小姐(上海辦事處的工作人員)小聲提醒她:「老師每次提醒的內容不是都發生了?」

她說:「沒有事實,誰會相信,當然要看到。」

我說:「妳看到以後呢?妳現在不是很辛苦,要扛房貸、生活費,妳還要繼續這樣?」

她說:「也還好,習慣了。」

她每天從早做到晚,她的睡眠時間不會超過四小時,她又胖。我跟她說:「這兩、三年要非常小心。」

她說:「不會,我跟它賭一把。」但是,什麼都可以賭,健康不能賭,健康非常重要。

從這個小案例,神尊再三提醒各位,健康的重要性不僅影響個人,也影響到全家人的生活,甚至可能會耽誤自己一路培養長大的小孩,他的未來可能要背負著這樣的重擔。

(待續)

講座主題:靈學與醫學
講座內容與演講者:(1)因果病與亞健康-向老師(2)神回覆-黃老師(3)立光診所及六位醫師介绍
講座時間:2018年04月14日(六) 09:00-12:00
講座地點:上海-四季酒店

內文照片來源:pixabay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