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人說,盲人雖然看不見,但他們的感受力、感知力卻比一般的正常人要敏銳、強烈,似乎缺少了眼睛這個感觀通道,其他的感觀通道變得更強了,反而有時他們能感知到周圍更加細微的變化或者情緒。

為什麼盲人會比普通人有更強烈的感知力?

因為人真正的感知和感受靠的內心,也就是靈體。

一個正常人,是靈體與肉體的結合,在受孕那刻起,靈體與胚胎結合在一起,相伴一生,直到死亡,如果沒有靈體,人就會成為植物人,靈體是人內在真正的自我。

所以,人真正的感受力、感知力,其實是來自於靈體,感觀只是一種外在的感知,內心的感知是來自於靈體。只要靈體在,人就有意識,就可以感知到周圍的一切,包括別人的情緒、別人的想法,甚至別人的內心。 一個正常的人,有時往往更加依賴自己的外部感觀能力,而忽略了內心的感受力,而盲人恰恰是失去了外部的感知力,而更依賴內在的感受力,反而可能更加敏銳、更加細微,也就是所謂的眼盲心不盲,而這個“心”,就是靈體。

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