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張未

今年雙十一會場入門處,放著一句“因為相信,所以看見”的立體雕塑。雖然這句話擺在這裡的目的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卻被其後的智慧所深深震動。

2018年的雙十一,居然在經濟如此寒冬之中,仍然突破了歷史記錄達到2000億以上,這不僅是因為科技與新商業模式的效力,更是源於這句“因為相信,所以看見”——這句話幾乎就是新世紀的靈學在國家經濟層面的美妙印證。當人們都因相信而看見,世界也會從泥潭中走出,不斷創造神奇。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恰恰就是靈界神尊所主導的無形力量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因為相信主神與靈體,所以看見奇迹;因為心中有主神的教導與後天的翻轉,所以看見自己在這個世間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讓我相信,就先請證明給我看”,正是一般人的這種思維。它導致了諸多惡意有機可乘,各種偽造與怪相都假借神聖之名來迷惑眾生。宗教亂象,網絡謠言,科學奇聞,政治口號的虛偽,被善意與理想偽裝的騙局,都在利用這種思維來蠱惑人心,謀利害命。

這是舊思維對人的影響。凡間的科學與知識都依賴實驗,依賴用視覺來證明自己,讓人“因為看見、所以相信”。而人們當執迷於科學的證據、執迷於眼前的影像、執迷於他人的言語,一旦這些證據與影像被篡改,就會沉淪在世間的亂局與亂象而無法自拔。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則不然。因為相信直覺,因為相信主神,因為相信奇跡,我們果敢、堅定、充滿勇氣。即使困難看似如山倒來,但憑著直覺抓住要害、抽絲剝繭、庖丁解牛,困難也就不過薄如一張紙,一捅就破。只是人們往往無法相信自己,無法相信奇跡會在自己身上發生,所以自困,所以讓如紙的困難,擰成繩子而自縛,蒙在臉上而窒息。

我曾經不自量力的以為,能够靠自己的力量,起碼慢慢將自己的朋友從這種亂象中引導出來,但卻發現這真是一項難到上天的事情。亂世中的人們都彼此猜忌,好話講出來也會隨著謠言妄語而混淆不清。家人與朋友即使這一刻相信你,轉身就會又被他人誤導、被流言攪亂,讓之前的苦口婆心付之東流。

信與不信,是問題的核心。近來我才理解,這恰是認主報導過的人與未認主之人最大的差別。見到黃老師那一刻,感受到神尊强大的無形氣場的那一刻,對我而言是終生難忘的。正是那一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看不見的力量,才因為相信,而看到了自己後來超越自己的諸多奇迹。也是因為不斷的反復閱讀主神的教導,不斷練習讓自己相信直覺,才看到了幸福而卓越,且專屬於我自己的未來之路。

因而,唯一的方法可能就只有正心、正念、正面,讓自己的改變與奇跡更大更強,用行動讓他們“看見”,才能讓他們“相信”。就如同雙十一在這個經濟寒冬中向世界所證明的中國實力一般。

雙十一全球媒體發佈現場: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