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情聖

我明白女人的喜怒哀乐和对男人的主观。
我的工作都在外地,有空的时候,我会计划和哪一个女人出外。大多数,我喜欢和陌生人,要是找不到,我有后备女友们,最后当然才是老婆。

我的秘密武器之一,是我无法抵抗的魅力,女人无需看到我都会对我产生好感。
网上撩的都是爱慕虚荣的女人,用钱即可,甚至可以免费,毕竟我是情圣。

我会预先放个3个月期限和地点,然后再和公司讨论去哪个国家开会做生意,所以我的旅程是免费的,我只需要还吃饭钱。
女生大多数会以为我很有钱(饭店住宿汽车都是5星以上)或者为了保留尊严都自己订机票。

这样浪漫之旅,都会让女人痛快,服侍我像个老爷(因为他们都要和上流社会打交道)而且大多数都找不着我。

就这样我玩了10年。

也因为贪玩,我家破人亡,伤了无数女生,符咒小鬼一堆,阳器官也坏了。
神尊是看了我从10个女友变成1个的连续3年变化,才帮我化解了所有玩女人惹上的祸。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