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人從小到大,有許多的記憶,有生活經歷的,有看了某一本書的,有跟某個人相處的,等等。這些記憶,如果你不去想它,它就好像不存在一樣,如果你去想它,它就會出現在腦海裡。

如果你學習了某項技能,比如,學會了騎腳踏車、游泳、烹飪等等,當你不去用的時候,就好像沒有一樣,而當你要去用的時候,也不需要多想,自然就能騎、能遊、能做。為什麼?

你的記憶、你學會的技能,到底放在哪裡了?為什麼你要用的時候,自然就能調出來,不用的時候,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或許有人會說,記憶存在大腦裡,或者存在心裡。如果單就大腦或者心臟的結構和功能來說的話,所有人的大腦和心臟幾乎都是一樣的,就算是天才愛因斯坦,他的大腦跟普通人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但每個人的記憶,卻是不同的。

記憶是無形的,是看不見的。記憶,到底存在哪裡了呢?

記憶是依賴於意識的,有了意識才會有記憶,而人的意識是由靈體提供的。人在睡覺的時候、昏迷的時候、或者是暈倒的時候,是沒有意識的,因為靈體不在,也就沒有記憶。所以,記憶其實是存在靈體上的。而我們在人生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刻在我們的記憶中,也就是靈體上。

所以,不去想的事,就好像沒發生一樣,不去用的技能,就好像不存在一樣,而當要去想去使用的時候,它卻能全自動調出來。比較形象的比喻,就像是我們現在用的雲儲存一樣,到底存在了哪裡,不知道,但要用的時候,就是能找到。

而人的大腦、心臟,包括整個身體,都是屬於功能性的器官,有了這些器官,身體才能正常運作,沒有大腦,人就無法思考,沒有心臟,就不能給全身供血。

有句話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果從肉體的角度、從現實層面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如此,肉體從無到有,死後歸於塵土,什麼也沒有帶來,也什麼都帶不走。

但如果從靈體的角度來說,靈體是先天就存在的,是在肉體之前就存在的。目前來說,有大約90%以上的靈體,在與受精卵結合的時候,是帶著記憶和一些先天的特質來的,不然怎麼會有天生的、天分、天賦這些東西,又怎麼會有天才。

只是大部分的肉體是不知道的,肉體只存在於這一生當中,從出生到死亡,一生結束,歸於塵土。而肉體跟靈體又在不同的磁場,沒有辦法直接溝通,所以大部分的肉體並不知道靈體的記憶。

但是這些記憶是會呈現在肉體上的,讓肉體具有一些與生俱來的特質。許多人會有天生就比較擅長的事情,或者天然的興趣愛好,或者天生的性格性情,等等,就是這麼來的。人的潛意識,有很大的成分,就是靈體過去的記憶。

當人死亡時,靈體脫離肉體,靈體是帶著一生的記憶離開的。其實,魂魄也是有記憶的,只是魂魄的記憶在人死後的一、兩年到兩、三年,就會慢慢淡化,但靈體不會,靈體的記憶可以保留比較長的時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