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奇蹟=肉體堅持與努力+靈體與主神協助

(1)符法的禍害解說

第二本書《人鬼之間》提到天羅地網符法(頁224)是一種在台灣常見極為狠毒的符法。它的施符對象是「全家」,而不是個人,只要是住在一起的一家人口,全都會受到符法的傷害,至於家中成員傷害多少由陰邪決定,對人造成的傷害,包含精神、運勢與健康等層面,這種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使整個家庭「家破人亡」。

以下的分享就是其中一個案例朋友的親身經驗,黃小姐也在7月29日寫下自己的親身經歷。活靈活現微靈客「靈學與醫學的奇蹟分享 」

在黃小姐與黃嬤媽媽分享之前,神尊再次提醒各位:自己的八字,個人資料(生辰,地址,相片)千萬不要隨便給(朋友)人看;也千萬不要像四川的朋友,想賭一把自己的健康。相信待會各位聽了黃小姐的分享,各位就會知道她一路走來的千辛萬苦。

(2)真人分享努力才可以造就自己的奇蹟

2009年,黃媽媽陪著女兒走進上海問事處;今日(2018年),她的女兒獨自走向講台,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黃媽媽與黃小姐即將分享並見證天羅地網符法的厲害。

黃小姐也將分享在達摩黃老師、工作團隊與主神的同心合力,家人的不離不棄,她如何克服肉體的障礙,讓自己再一次可以自主行動。

現在歡迎黃媽媽與黃小姐。

達摩黃老師:「首先,介紹黃媽媽,她現在年紀已經七十幾歲,從2009年開始,到現在(2018年)都是她獨自陪伴女兒走過這段艱辛的復健過程,直到漸漸康復。後面是黃小姐,她曾是台灣企業老闆的秘書,能力非常好,自從她生病之後,肌肉沒有辦法自然運作,凡事都要別人協助。」

為了減緩黃小姐的緊張,待會,我們將用座談的方式來談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達摩黃老師:「黃媽媽,請您跟我們分享一下,今天來上海的心情如何?」

黃媽媽:「我的內心高興得不知道要怎麼說,九年前今天的心情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2009年4月13號,我們母女倆來到上海,與黃老師預約隔日的諮詢。
回想9年前去老師那裡是多麼慘不忍睹,我們母女倆都怕回不了台灣。
諮詢完畢,我們走不動,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境遇怎麼這麼糟糕。
黃老師非常慈悲,我一直掉眼淚,我從來沒有做過壞事,為什麼我這麼倒霉?
黃老師跟我講一句話:『你不要疑惑,你只要好好過;我們會像一家人一樣陪伴你們走過難關。』黃老師這一句話鼓舞了我,黃老師視我們如同家人,當時我想:『除了自己的家,我還有這個家,當時我的心都定下來了。』既然死不了,我要好好活。
我認主報到了,也有主神的保佑;女兒的主神愛她愛的不得了。從小都不用我操心的女兒,如今卻患了「重肌無力症」(Myasthenia Gravis),她沒有辦法自由吸食,也沒有獨自起身。以前,她是一位乖巧的女兒,也非常能幹,凡事一肩扛起,現在她該怎麼辦?
這幾年,家中出了這麼大的問題,我們不辭辛勞,到處找人幫忙,卻不得其門而入;然而,天無絕人之路,一位朋友介紹了向老師的《看清影響你今生的前兩世–活靈活現第一部》,我看完此書,就知道找對人了,只是,當時台灣的預約掛號已經排到一年以後,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可以去上海諮詢嗎?」

黃小姐接著說:「上海的諮詢當時也已經排到7月,但是我的身體完全不能動,家裡也發生很嚴重的狀況,全家出問題。」

達摩黃老師補充:「當我們看著黃媽媽扶著黃小姐走進問事處,我們也非常心疼,問她們為何不等台灣的預約,而要來上海諮詢?(2009年的預約連台灣都要排一年以上)。當時,他們全家都已經出問題了,天羅地網會害三代,黃小姐第二代,孫子也會有問題,雖然,那時候沒有孫子,但是會害三代,黃小姐是身體神經系統與肌肉發生問題。
諮詢時,黃媽媽非常勇敢,一邊哭,一邊聽,一邊做筆記。當我們告訴黃媽媽是被下天羅地網符,黃媽媽也一一證實,她確實知道是親人下的符。
書上說:『親人下的符是無解的。』但是,黃媽媽非常虔誠,黃媽媽的愛心感動老天,於是,神尊願意幫忙與協助這家人。

達摩黃老師對黃小姐說:「妳從一開始的無法支配自己的身體,一直到身體慢慢恢復,到今日妳可以搭飛機,獨自走向講台,這是一段非常艱辛的過程。之前都是妳的母親幫忙洗澡,換衣服,吃飯,甚至,當時的丈夫不要她,孩子還小,完全都是黃媽媽一手負責照顧黃小姐的生活起居。我們現在來聽聽黃小姐身體狀況的轉變,以及她是如何克服這個難關的?」

黃小姐:「我的全身肌肉無力來的非常莫名其妙,身體非常痛苦。第一次來上海,我跟媽媽說『我要死在路上,沒有辦法來諮詢。』這個病讓我每天很慘,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喝水會從鼻孔流出來;每天的身體如千斤大象一樣重;我連筆都拿不起來,我寫兩、三句話可能要花一兩小時,我寫一個字要停四十分鐘;更不用說吃飯,吃飯要花兩、三小時,牙齒無法咬合,真的很痛苦。這麼病是讓我的全身沒有辦法動,只剩下心臟(不隨意肌)可以自由跳動,有些人甚至靠機器維生,就是這麼慘。」

達摩黃老師:「她很堅強。讓她告訴你們主神是誰?」

黃小姐:「主神是九天玄女娘娘,師父是釋迦牟尼佛。」

達摩黃老師:「九天玄女具有打不倒、不妥協的武將特質。她問我:『會好嗎?』這個病是無藥可醫,醫學沒有辦法。我對她說:『妳只能等待奇蹟,祈求主神與靈體給妳奇蹟。妳如果誠心夠,相信主神,妳的主神會給妳奇蹟。』醫生看到她都怕了,然而,她今天就是靠奇蹟慢慢康復的。她定期做物理治療與運動,慈愛的媽媽與孝順的兒子都沒有放棄她,她的兒子非常乖巧,主動上課,不需要人操心。她原本是一位擁有好的工作的職業婦女,凡事都是她負責打理;到生病時,凡事無法自理,她與她的母親是多麽無力感。請問黃媽媽,妳是如何度過這段時間?」

黃媽媽:「我有4個小孩,他們都很乖,不用我操心,她是老大,我的先生是公務員,很拼,全家日子過得很好。
我的兒子大學畢業,當兵退伍了說:『媽媽,您不要辛苦,我們喜歡回家,妳安心在家,我們賺錢會交給您。』
我的二兒子在婚紗公司上班,今天也來了,他們都很乖。可是很奇怪,當時全家都遭到無妄之災,遭遇到很多事情,連我這麼乖的女兒也得了重症。我看見黃老師,心想,一定要想辦法。」

達摩黃老師:「黃媽媽你的主神是哪一位?」

黃媽媽:「彌勒佛。

達摩黃老師:「黃媽媽非常辛苦,卻非常樂觀。在家裡獨當一面,每次都是她咬牙撐過來。她的手藝非常好,做蘿蔔糕維持生計;她每次都會帶蘿蔔糕來問事處,謝謝神尊的幫忙。這麼多年走過來,黃媽媽非常堅強,沒有放棄過她的小孩。我們幫她們化解符法,化解全部的問題,但是黃小姐的病情依舊時好時壞,每次都是由媽媽扶著她走進問事處。前三年,若早上,她比較有精神,可以自己走進來,下午則不行;去年,她的精神越來越好,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只是下午的精神較差;現在她可以自主地使用她的肌肉。身體復原的過程都是與她的魂魄有關係,當時藥師佛與彌勒佛祖是從魂魄下手,重新訓練魂魄,訓練肌肉跟神經機能配合運作,她才可以自己獨自走進問事處。這一次請她來分享,向老師說:『妳不怕她沒有辦法搭飛機?』我說:『她的主神說可以,我相信一定可以。』她們真的辦到了。」

黃小姐:「我是很有信心,非常感恩。這九年我沒有出過遠門,最遠只到媽媽家及問事處。」

達摩黃老師:「之前,她的生活恢復到小孩子一樣,沒有辦法出遠門;她的生活出了這麼大的問題,我們沒有辦法想像,過去那麼成功的職業婦女,如今要面對自己幾乎躺在床上的殘酷事實。媽媽有次去問事處,我問女兒怎麼沒有來?她說:『我先來這裡,待會要去她家,扶她起來,幫她拍背,洗澡。』她沒有辦法洗澡。當一個成年人沒有辦法正常時,如何生活?她憑著主神的意志力,好勝、好強、不屈就、不認輸,慢慢地去訓練自己從癱瘓到可以自主行動,多麽不容易。順帶一提,大家是要善用主神的特質,而不是濫用主神的特質。如果這些特質用在工作上會有很大的問題,用在同事上會出現人際關係,反之,用在生病復原上就非常好用。她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醫療資助,完全靠神尊,自己的意志力,靠媽媽,靠家裡的凝聚力走過來。」

達摩黃老師問黃小姐「妳的身體狀況如何?」

黃小姐:「我絕沒有想到可以從台灣飛到上海,九年前完全不可能;現在我的生活可以自理,我很珍惜重新走路與可以雙手做事情,只要走路可以到的地方,我都走路,每天覺得很棒。我很感恩,我非常感恩。」

達摩黃老師:「最不好的時候?」

黃小姐:「最糟糕的情況是無法呼吸,只能躺在床上;即使起身也要花很久的時間才可以坐起來;現在只要精神充沛就可以起床了,我有重生的感覺,真的非常快樂。」

達摩黃老師:「這是九年來第一次聽她講這麼多話,講這麼順暢。之前在問事處,怕傷她的自尊心,每次都不敢說太多話,怕她說不出話來,她又要很傷心。母女每次問事處來哭的時候,我要忍住」

黃小姐:「是的,老師。」

黃媽媽:「謝謝,以前一個禮拜要去她家9次,7次,慢慢變少,去年只去過2次,今年也去2次,去看看她的花開了沒有?我非常感謝神尊,黃老師,向先生,主神,我照著書上說的,跟自已的靈體對話,發生什麼事情請靈體幫忙,每天早上一定跟主神請安。來上海,也跟主神報告,一路平安地過來了,非常感謝與高興。我們這兩年開始好一些,還有黃老師,還有主神,我們可以請她們幫忙。」

謝謝黃媽媽與黃小姐的分享。今天時間有限,你走路給大家看,走路是非常珍惜的。

黃小姐:「不好意思,我說話不太清楚,請大家包涵。我非常感恩在9年後的同一天,4月14號,能有這麼棒的機會,讓我們重回上海,跟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大的喜訊。現場感恩敬愛的達摩祖師,我的神尊九天玄女娘娘,我的師父釋迦牟尼佛,愛我、護我、照顧我、引領我,讓我可以重生。我感恩偉大的黃老師,向老師對我的大力幫助,讓我有勇氣生活。我感恩可愛可敬的工作團隊,對我的全力相助,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讓我在這裡,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祝福,幫我持續加油,為我注入滿滿的正面能量,讓我重新站起來。我要感謝愛我,支持我,照顧我的家人,有你們真好,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幸運。滄海一粟渺小的我受到這樣的浩瀚的恩澤,我會好好珍惜,永誌不忘,感恩、感念、感謝,謹以深深的鞠躬表達內心的敬意,再度感恩感謝。」

達摩黃老師:「非常謝謝。這個鞠躬的動作對她來說很困難,今天她可以冒險彎下,很勇敢的鞠躬,非常地不簡單。謝謝你們的分享。」

她的一分鐘感謝,你們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思緒非常清楚的人,台灣企業前兩名董事長的專業秘書。對她來說,今天是一個非常感恩的日子;對我們來說,必須記住健康非常重要。我們把健康放在前面,健康、快樂、平安。非常謝謝黃媽媽與黃小姐,今天她們可以分享,給大家重新認識這個重症肌無力的問題。你們了解這個重症嗎?我們請李醫師解說。

(3)專業醫學解說時間: 重症肌無力

李醫生:「大家好,這裡我簡單敘述如下:我們的大腦主導我們身體一連串的活動。大腦經由神經傳導,下達指令給肌肉,去執行每一個活動,所以我們才可以走路、跑步、工作、拿東西、呼吸、吞嚥、咀嚼還有講話等等活動。「重症肌無力」的患者,因神經與肌肉之間的連結失效,肌肉無法執行大腦所下的指令,因此患者也就無法做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動作,像上面所提的,還包含吃飯、坐下來、拿碗筷等等。這類病人因為肌肉無法繼續正常收縮,運動、以及執行功能,因此患者漸漸失去自主的日常活動與行動,嚴重者甚至完全失去自理的能力,比如,吃飯一個小動作,不僅他們需要人家餵飯,甚至自己咀嚼吞嚥的能力都受到限制,情況更糟糕的時候,慢慢地連呼吸的能力都喪失,情形更嚴重時,需要呼吸器賴以維生。如果治癒情形持續不佳,患者最後可能因呼吸衰竭而走向死亡。西醫上的藥物治療方式是增加神經傳導與免疫療法。」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