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生活中有時候,在某個短暫的時間段,自己在做什麼,甚至在想什麼,自己都不知道,完全不記得。有些人喝了酒之後,也會出現這種現象,就是所謂喝斷片兒了,自己在這過程中的經歷,模模糊糊,或者完全記不起來。

這種短暫的失憶,是靈體短暫的離開了肉體。靈體是人的意識來源,如果靈體離開,人就會失去意識,沒有意識,就不會有記憶。

靈體為什麼會短暫的離開肉體?每個情況都可能不一樣,有的靈體可能被旁邊的什麼東西吸引,跑到一邊去了,或者跟別的靈體去說話去了,或者肉體喝了太多酒,靈體就跳到一邊,看著肉體。

在生活中,有過車禍經歷的人,當事後再去回想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時候,往往想不起來,好像車禍發生的瞬間,自己是失憶的,有那麼幾秒鐘,大腦是一片空白的。

這是因為在車禍發生的時候,靈體會因為受到撞擊、或者受到驚嚇,而瞬間脫離肉體,當危險過去以後,會再回到肉體。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車禍,這個過程會非常快,在一瞬間,靈體就可以離開,一瞬間,又可以回來,人通常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會覺得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如果靈體離開了肉體,肉體就會失去意識,沒有意識也就沒有記憶,但如果靈體只是在一、兩秒的時間離開一下肉體,肉體通常不會暈倒或者昏迷,只是會大腦空白一下,這就是為什麼,在車禍發生的瞬間,會有短暫失憶的現象。

如果車禍比較嚴重,人很可能會昏迷,昏迷就是靈體比較長時間沒有回到肉體。靈體回來,人就會甦醒,靈體不回來,人就會死亡,或者成為植物人。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