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來問事的夫妻,向黃老師抱怨他們念國中的女兒功課很差,學習能力很不好,不 知道是否另有原因?

老師看了孩子的相片後,說:「她好睡又好吃,成天懶洋洋,念書沒興趣,又沒責任心,什麼事都無所謂,不在乎,也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老師說:「這孩子跟祂的主神同一個調調,她是從天蓬二元帥那裡來的!」

這對夫妻不知道什麼是「天蓬二元帥」,老師只好說:「就是西遊記裡的豬八戒! 『天蓬二元帥』是祂在靈界的稱號。」

這對夫妻聽後,兩人竟然哈哈大笑起來:「真是像極了,老師這麼一說,我們全懂 了,她就是那樣,寶裡寶氣,沒頭沒腦的,又好吃、懶洋洋、胖嘟嘟的,像極了小豬豬!」

老師說:「其實『天蓬二元帥』也有祂的優點與積極面,當下的政商名流中,也不乏 有些祂化下的靈。只是你們女兒的靈體屬性,正好集合了祂大部分的缺點!」

例如,天蓬二元帥也有耿直、豪爽、企圖心等的積極面。曾有一位中年女性來問事, 黃老師說她是位「自視甚高、自傲、自信的『大姐大』」,她也自承說:「我的生命裡, 沒有什麼叫做困難,我的行事風格跟『黑道老大』也沒什麼不同!」她還自豪的說:「我 是大女人,也是大男人,天大的事,我說了算!」真有一股豪氣干雲的氣勢!

後來才知道,她年輕時從擺地攤做起,後來經營酒店、牛郎店,甚至還到日本開了幾 家「居酒屋」,儼然一副酒國大亨。
在靈界的角度看,職業並無貴賤,黑道白道也各有命格。 這位女士的主神,正是「天蓬二元帥」。她的靈性,完全承襲了她主神的積極面。

由此可知,同一主神,也可能化下完全不同靈性與特質的靈體,所謂靈學沒有固定的套用公式,正是如此。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