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恍神、走神,许多人会觉得这是个非常平常、普通的现象,几乎每个人都会有走神的时候,比如跟人说着说着话,思绪就飞走了,比如许多学生上课的时候,脑子在想别的事情,无法专心听讲,等等。

恍神、走神的确是个很普通普遍的现象,但其实背后也是有原因的。

恍神、走神的时候,其实是灵体离开了肉体一下下,但是没有远离,就在肉体附近,而且时间很短。人就会在那一段很短的时间里,思绪就不在了,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灵体为什么会离开肉体一下下呢?各种原因都有。有时候是灵体对周围的什么事情好奇,就跑去看一看,或者做别的什么事情去了,人就无法专心,无法集中精神。

有的学生在上课的时候,注意力没法集中,其实他也不是故意不想好好听课,就是灵体跑出去玩了。虽然这些学生的人(肉体)还在教室里坐着,但是心(灵体)已经不在教室里了。

现在是灵体显性的世纪,灵体都非常的活跃,有些灵体也比较调皮好动,或者周围的一些事物引起了祂的兴趣,就会跑去看一看,玩一玩。 有些学生,就是上课没办法好好听讲,因为灵体不想上课,每个灵体的特质特性都不一样,不想上课的灵体,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说的再多效果也是有限。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