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淘气


黑油公司欺骗船家公司有时候少打油,有时候偷黑油回来公司。
自己人吃自己人的钱,别人也吃公司的钱,自己人也吃别人的钱,到头来其实都是一场空。吃来吃去都不能放在银行,所以花在无谓的声色场所和养小三、小四,或者旅游赌博换回”真”钱。

员工吃里扒外,老板吃老板,老板吃员工,员工吃老板…没完没了。
大多数在公司的人,都會使用符法、小鬼、蛊毒、巫术,就像是家常便饭没什么稀奇,不用才是另类还会被排挤,所以为什么要做好人。

他们都爱分享哪里的符法最厉害,哪里的师傅最了不起法力最强大。甚至还有这些师父教他们如何玩女色以及骗钱收钱下对方。
无人知,其实都是这些师父控制局面,所以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还弄的全身病痛阴邪缠身,变得人不想人、鬼不像鬼、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到了最后才想要家人,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他们要用这些邪魔歪道的方式,陷害自己不要紧,还害了身边的爱人亲人。
我看了很感慨,所以没有加入他们一起玩,要不然,早就是魔灵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