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傻B


我不是青楼女子,只是花天酒地花花场所。这辈子还情债还到要死,死不了。因为前辈子不小心跌下悬崖死,这辈子担心又重反,所以天天撕心掉胆。

骗了无数青楼女子,这辈子被骗得不得了。父母骗我,朋友骗我,男友骗我,除了宠物,无人不骗我。我也不是很好骗,只是没有办法走出自己。没办法,只好接受。

接受了所有,灵体尽力让我知道谁骗我,好让我知道自己被骗。生为文武官,大材小用没有办法败在情。这辈子作为女子,东方女人的身段尔娜多姿,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文武官的灵魂,败在男人实在无奈。

啊~我的男人,每个都会骗我,有其他女人,被其他女人骗。但是他们太傻,不懂我的帮助和提醒。

为什么我会输?老天,老天,老天!这是不可能的!我样样都有样样精通。老天爷?

天天跑青楼,这辈子哪里可能有男人跑过我的手掌。我了解男人多过自己,他们的一举一动我了如指掌。女人,我何尝不知,女人都被我掌握的迷迷糊糊,这辈子有几个女人赢得了我?

老天,这是什么道理?

情。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