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序言:

大家剛剛聽了黃媽媽與黃小姐的分享都很感動,很沈重;但是,請各位要把感動的情緒轉換成重視健康的態度。因為靈體顯性的關係,靈體的光就像放大鏡一樣,把各種問題都放大,連同健康的問題一樣。各位會發現最近的感冒很難好,病毒很強壯,這跟魔界的操作有關。即使,健康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今天我們也要用輕鬆的心情來面對,今天各位能夠參與的人都很健康,要感謝自己。

現在是提問時間。

提問一:今天有點感冒,聲音有點沙啞。我的家族中爺爺、爸爸、媽媽都有腫瘤疾病,我的內心常有恐懼感與不安,怕腫瘤會遺傳到我。請教黃老師,我應該怎麼面對這一件事情?

達摩黃老師:要注意衛生教育。李醫生每次看診時,會非常注重衛生教育。我們要重新認識健康問題。第二本是《人鬼之間》,強調的是你要知道你的腫瘤從何來?家族性腫瘤問題,要看全家的相片找出真正的問題。過去的醫學報告,如果女性長輩(媽媽)患有乳癌或子宮肌瘤,晚輩會有一半的機率罹患,這個曾經讓我們大家會感覺到害怕;後來發現,晚輩罹患腫瘤機率增高,甚至是百分百。但是,婦科腫瘤的問題也跟靈體顯性有關,如乾淨靈體的體質。

現在大家都有個疑惑:二、三十年前的人,即使營養不良,過度操勞身體,反而身體健康;現代人飲食與醫療條件都很好,反而容易生病?答案很簡單:靈體顯性(也稱體質)。因此,大家要先理解自己具備哪些體質?才能有效地預防腫瘤的產生,例如,男性長輩有肺腺癌、攝護腺癌、腎臟或肝癌等疾病,健康發生問題的時候,家中成員也可以透過照片從靈學的角度找到答案。

提問二:七十幾歲,以前開刀比較容易復原,現在為何比較難?

達摩黃老師:乾淨靈體的關係。過去年輕時,病症不容易顯現出來,再加上您的體質不錯,開刀之後,復原狀況反而好;現在因靈體顯性,你又是乾淨靈體的關係,開刀後的復原比較慢。因此,這是體力與器官是兩個區塊。

提問三:剛剛聽到分享的案例(黃小姐)非常震驚,符法居然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對全家人施法。然而,當今,身分證的號碼是隨處可見,我們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符法的禍害?

達摩黃老師:如何避免符法的影響個體身體健康?首先,我們的生辰八字是最隱密的,即使是朋友,也不會隨便透露自己的個資(台胞證與各種身分證件),這樣就可以降低危險性,減低被下符的機會。其次,我們儘量避免出入不必要的聲色場所與慎選朋友,大約可以避免八成左右被下符法的機會。

最怕的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碰上施符法者。上周在新加坡諮詢,有位三十來歲的朋友卡陰嚴重。我跟他說:「你被下符了,你被下泰國的符,你被下蠱,你知道嗎?」
他否認說:「我沒有去泰國。」神尊說了第三次,他才承認有被下符。
你們沒有在現場,一定沒有辦法相信,他在馬來西亞認識泰國的師父,全家人都是腋下打針,針管內含剛往生人的血、蠱,以及屍體去燒所剩下的屍油,全家因此都得癌症,他的脖子一顆腫瘤,用圍巾包起來。
當我跟他說「你被下三個蠱。」
他說:「有,因為師父說打下去,大家的運勢都會好。」
我問他:「你的運勢有變好嗎?」
他說:「沒有。」但是他們還是每年都去打針,結果是全家都得癌症。這個案例是提醒大家不要隨便迷信,不要隨便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也不要像四川的朋友一定要看見才相信。健康很重要,不是要等生病了,才來治療;現在有很多的預防醫學,就是不要生病、住院。

提問四:我剛剛聽了天羅地網符的案例,我會很興奮,這是為什麼?其次,我在閱讀與心血管有關的疾病,我的情緒會緊張,為什麼?那麼如何讓心靈穩定?

達摩黃老師:你說一下你會有第一個問題的感應,你的主神是誰?

提問者答:九天玄女。

達摩黃老師:妳的姐妹分享,妳的靈體告訴妳:「真的,真的,真的,祂要加強妳對靈學的信念,對靈體的信念。」請妳仔細閱讀乾淨靈體那一張講義,乾淨體質的人,心臟容易跳得太快,心律不整,這很正常。

提問者:緊張會嚇一跳,手會麻,怎麼辦?

達摩黃老師:妳是因為循環不好,平常缺乏運動。現在很年輕缺乏運動,手會麻;如果緊張興奮,血液循環快,循環不好,手會發麻。平常要注意保養。

提問五:我是乾淨靈體,咳嗽很多年,看多很多西醫不會好,我也有腰間盤突出,也一直在找偏方,另外,一忙碌,身體會痛,這是因為乾淨靈體,還是前世因果的關係?

達摩黃老師:靈體顯性至今將近三十年,三十歲以下的人,大約六成的朋友都會面臨到脊椎問題,因為,靈體投胎之前,主神會再三提醒:「有魔界要小心,第一次靈體顯性不要緊張。」但是,很多靈體還是會緊張;其次,靈體投胎在媽媽的子宮裡面會彎曲,有些靈體一直想我會不會彎掉,所以脊椎不正通常有靈體顯性與因果(有些因果很辛苦,癌症,車禍)等原因。以前老一輩常說:「懷孕前三個月,千萬不要對外說,簡單地說,就是不要驚動靈體。有些靈體很緊張會跑掉,結果成變成死胎或發育就不可能很好,這是懷孕前三個不要讓人家知道的原因,前三個月後是胎兒成形期,很多靈體會很害怕。

還有,乾淨靈體屬於過敏性體質,感冒咳嗽,過敏性的咳嗽;吳醫生建議我們最好用鳳梨酵素調理;其次,過敏咳嗽不要吃冰的東西。如果查到過敏原,咳嗽的時候不要吃這些有過敏原的食物,經過一段時間調理過來就會好;如果不調理,咳到最後會肺癌。

提問六:三個問題,為何我的腸胃無緣無故發生陣痛?

達摩黃老師:乾淨靈體的體質通常腸胃容易過敏,神經系統脆弱,一緊張,腸子就會痙攣或拉肚子,小孩子跑步時腹部會痛。

第二個問題:人的長相是神尊定嗎?為什麼我的長相就長得比較寒酸?

達摩黃老師:五官與長相是父母遺傳,遺傳跟主神與靈學沒有關係,有特殊五官的人就另當別論。從平均值來看,你也蠻帥的,你父母那麼努力地生你,你還嫌棄父母?至少,你五官端正。

第三個提問:年輕人想整容,改善自己形象,神尊的看法?

達摩黃老師:神尊的看法是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五官;如果整形不好,嘴巴也歪了,才得不償失,不要動刀;至於保養,年輕時就可以保養,不要等到老了才動刀,例如音波拉皮,聲波拉皮。最重要是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五官,除非是睫毛倒插,可以割雙眼皮,這不算是太嚴重的問題。現在比較嚴重的問題是整臉都動刀。

第四個問題:中國與印度是世界大國,中印關係有點緊張,中印關係發展為何?

達摩黃老師:這時候要問達摩祖師為何落腳在中國?亂世,全世界每個國家的感情不太好,靈體顯性之後,大家都要當老大,全世紀的強國,中國是唯一的。達摩祖師從印度到中國,大家就知道印度是未來的老二,老二還有美國。我們在新加坡剛好遇到中美貿易戰,有個朋友緊張問會不會風暴,神尊回答:會有危機,不會有大風暴,2018本來會有金融風暴,比2008來的更凶。這兩年的風暴是劇本寫好。

附註 1

般若達摩黃老師問事網站之神回覆,一位靈兒於2018/08/28提出一個「靈體與肉體互動疑問」他所用的比喻正如靈體如同擴音機一樣,如同黃老師這一堂的比喻靈體的光就像放大鏡一樣,因此將此文貼於此,讓各位相互參考。

憫脩 發表於 2018-08-28 17:31:59

親愛的主神觀音媽媽、達摩祖師、黃老師、工作人員們好!
我有點分不清楚靈體扮演的腳色,有時主動有時只能被動。

1.肉體恐懼,對心理說「不要怕」,靈體會附和,肉體因此感到安穩。肉體類似麥克風,靈體類似擴音機,麥克風對著擴音機時會因為聲波互傳,造成巨大的噪音,就像靈體和肉體互傳思想能量,會迅速產生思想顯化,以上我的理解和比方。請問靈體只能當擴音機嗎?靈體會主動扮演麥克風對肉體傳達「要安心」嗎?
2.靈體會主動驅使肉體完成天職,對於完成天職,靈體此時可以很乾脆的成為麥克風,對肉體傳達完成天職指示。
3.書中提到如果心理一直擔心癌症,靈體會以為肉體想要得癌症,就可能讓肉體得癌症。靈體無法判斷肉體的真意嗎?肉體也會因為不安而諮詢醫生,靈體無法判斷肉體真正想要的是健康。甚至肉體得到癌症對靈體不利(無法完成天職),他還是會讓癌症「心想事成」?

我們該視靈體是個智慧的個體,還只是一個很會複誦靈界或肉體訊息的擴音機?

備註,我知道靈體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放大檢視靈學而質疑,而不抓到靈學要給人的重點是創造自己更好的未來…有制度就會有不公,有人因制度而幸或不幸,大家都要接受,正面迎擊。最終我渴求的真相就跟這個人間現實一樣,無法激勵人心只有務實面對,而我無法以神的視角看到完美性,我真的需要時間消化

版主 發表於 2018-08-29 00:00:15

你才23歲,要對靈學的完全理解是真的需要時間消化。
1 靈體與肉體如拍檔,靈體是天使會幫助你,也會愛你。肉體恐懼時對內心說”不要怕”,靈體直接會接收到“不要怕”,靈體就會即刻安定肉體,肉體因此感到安穩;而肉體穩了,靈體也就穩了。肉體不怕了,靈體也不怕了。當然,擁有靈體的肉體就不會害怕,而且,還會充滿信心,一天比一天更穩定又自信。
2 靈體會傳達訊息給肉體,自然會傳達給肉體完成天職指示。
3 書中提到如果心理一直擔心癌症,靈體會以為肉體想要得癌症,就可能讓肉體得癌症,這是個案,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在書中提出就是提醒大家,要正向更容易心想事成,要正念會更有積極的行動力。靈體是帶著傳達訊息的天使,當肉體沒有靈體時,肉體就會是個植物人。所以,靈體是傳達訊息,也是傳達靈氣給肉體的天使。

靈學不怕被檢視。活靈活現都已出版12本系列書籍,又怎會怕檢視?靈學是哲學更是哲理值得探討研究。靈學揭開靈界的奧秘,讓大家知道宇宙變了靈界變了,地球也變了,更進而讓大家知道要如何在已變成亂世的地球上如何生存得更好,才更能走出美好的人生。

靈界讓大家透過主神,靈體與前世找出肉體的盲點、弱點、缺點,肉體才能快速突破改變現有的想法,看法、做法,讓肉體在短時間應用靈活,圓融的態度,懂屈伸,知進退,會說對的話,增加人際關係的應對。在亂象的社會中會做人也會做事,才能生存的更好,不怕找不到工作,不怕被嫌棄,不怕被指責,成為人才。可以工作的更快樂,創造自己更好的未來,簡單的說,靈學是教大家在亂世中如何生存的更好,更如心所願。例如,你的前世只活到26歲,相對理解力與吸收力會不足,這就是你的弱點。透過前世知道了弱點,你就可以快速加強自己的理解力與吸收力,相對也增加了自己本身的競爭力了啊。不是嗎?這就是靈學給你的好處之一。你的問事資料上也告知你,今世你才23歲就知道前世因果,可以提早跳脫因果,讓自己更好,這不就是完美。

你很棒啊,知道要用時間消化,也願意消化。當然,一小時的問事諮詢就要讓大家都明白與理解自己的前世,再面對今世的自己是會有困難的,所以,本處特別增加活靈活現微靈客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加上更多的講座課程與親身經歷的實例,讓大家可以更理解靈學而受益。建議你可以看看這二個網站的靈學資訊與靈學內容,次有靈學講座課程也歡迎你報名參加。

憫脩 發表於 2018-08-29 02:27:10

真的謝謝黃老師循循善誘!
兩個網站都是我的最愛,兩年來經常光顧。
或許把靈體當天使來掌握就夠了,我的偏執式想想想,只會越想越偏(連比方都有了 見笑),心也偏了。改善自己的理解跟吸收力,可能第一步是先不要急著自己想破頭了,多接受新知。

(待續)

講座主題:靈學與醫學

內文照片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