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来自于无形界,在这个世纪,人生的60%,是由灵体决定的,也就是说,灵体会主导人的一生。

今天我们来介绍,灵体到底有什么样的能力。

1.预知能力。有些人的预感预知能力比较强,可以预感到将要发生的事情,或者预知到别人的事情,或者预知一些事件,比如地震、某些自然事件等等。生活中,当面临一件事情的时候,有的人会有预感,会预感到这个事情会有怎样的结果。

这种预感预知,就是灵体提供的信息,灵体可以在无形世界中获得一些信息,而这些信息在现实世界中是不可知的,就会有预感预知。

所以,灵体是可以帮助人趋吉避凶的。当灵体预知到一些危险将要发生的时候,或者预知到肉体可能会遇到一些危险的时候,就可以把这些信息传递给肉体,或者帮助肉体避开危险。

2.制造梦境的能力。灵体可以制造各种各样的梦境给肉体,也可以在梦境中化成各种各样的人或者形象,通过这些梦境,向肉体传达灵体想要肉体知道的信息。

3.制造“灵异事件”的能力。现在有不少灵体会制造一些“灵异事件”,多数是为了让肉体能够知道自己的存在,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但不是所有的“灵异事件”都是灵体制造的,也有许多是游离在无形空间里的外阴外灵制造的。

4.隔空移物的能力。因为灵体跟肉体在不同的磁场,灵体可以把现实世界的东西“拿”到另外一个磁场里去,或者转移某个东西的位置,那么人就会发现,某个东西“不见了”、“丢了”,或者换了地方。所以,会有找某个东西怎么也找不到,但事后发现明明就在那里的现象。有些就是被灵体拿走,又送回来了。

5.瞬间爆发的能量。生活中,有的人在某个特定的情形下,会突然爆发出一股力量来,会超越他原本的能力。比如,徒手接住从楼上掉下来的小孩,为了救人而抬起汽车,等等。国外那个飞快的徒手爬了十几层楼,救下了挂在窗外小孩的黑人小哥,他自己也说,不知道是怎么爬上去的。这种力量通常是来自灵体的力量。

6.制造事件的能力。制造事件,包括各个方面,可以制造“好”的,也可以制造“不好”的。好的是什么呢?比如,可以让你工作更顺利、考试更顺利、家庭关系更好、健康更好等等,这叫做灵助体。什么是不好的呢?就是可以让你工作不顺、家庭不和、钱财不好、健康不好、意外不断等等,这叫做灵逼体。

灵助体还是灵逼体,决定权在灵体,通常是肉体不认可、不知道灵体的情况下,发生灵逼体的可能性比较大。

通常来说,灵体都是会帮助肉体的,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出现灵逼体的现象。灵逼体到最后,会逼到健康层面,会出现各种疾病,甚至是肿瘤癌症。

灵体的能力没办法去完全概括,因为祂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可以发挥作用,祂可以让你一天都顺利,也可以让你一天做什么都不顺利,可以让你一生都比较平顺,也可以让你一生都诸事不顺。

从大事到小事,祂都可以参与干预,小到你出门要不要带伞、要不要吃早饭,大到你跟谁结婚、事业能不能成功、身体会不会生病,祂都可以影响,祂可以用祂的方式,来参与、干预和主导。所以,这个世纪,知道灵体的存在,认识和了解灵体非常重要,是可以决定你的一生的。

(现在许多人的人生过的莫名的不顺利,事业不顺、感情不顺、家庭不和、健康亮红灯,多数是因为卡阴造成的,有一些是因果造成的,也有一些是符法等原因,或者是单纯的生存环境的原因。

灵逼体虽然也会造成人生的不顺,但灵逼体的目的是让肉体知道灵体的存在,让肉体能够找到灵体,知道自己的来处、自己的天职任务等等,只要找到了自己的灵体,灵逼体就会结束。卡阴、因果、天职以及符法的部分,以后我们也会详细介绍。)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