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 Jasmine


啊…亲爱的辛苦你了,如此聪慧的你,败在一个愚蠢固执的我。

一出生明明所有安排都是最佳,啊…败在没有自信心的我。

有钱、有势、有力我统统都不要,我觉得我应该刻苦耐劳、委屈求全折磨自己。

拥有4位神尊的我百般打乱了他们最好的安排,因为我的灵体没有能力应付心不甘情不愿的我。要有多少力量和意志力才能如此,你就知道我的厉害。

但神尊最厉害的是,他们掏心掏肺的把我从自己挖的深渊裡拉出来。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如此,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灵儿,让你等了好久,现在我愿意接受好命格你还会帮我吗…

神尊,我知道你们已经帮了我大半辈子…

我现在知道了,我愿意过上好日子不要再折磨自己,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 Email 你们,你们都告诉我不要太累,不要太辛苦,放轻松就好。

当时我一直觉得还好,如今我了解了,原来我並没有放下,还拼命的对抗你们安排的好命格。

我错了!同乡的西方灵儿请你们也快快觉醒,不要再辜负我们的好命格!

不要再感觉很孤独没人了解!不要再把身边的家人朋友推开!

我们其实很幸运,很幸福,很多人疼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