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一个正常的人,都是灵体和肉体的结合,灵体来自于无形界,在怀孕那刻起,与胚胎结合在一起,然后相伴一生,直到死亡。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一个自己看不见的孪生自我,这个看不见的孪生自我,和看的见的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形影不离。

每个正常的人,除了有灵体和肉体之外,还有魂魄,魂魄的功能就是传达灵体和肉体之间的信息。当肉体有想法时,魂魄就会把这个想法传达给灵体,当灵体有想法时,魂魄就会把这个想法传达给肉体。

所以,你在想什么,你的灵体都知道!

即使是你自己都不一定察觉到的、一闪而过的想法,灵体也都知道,只是看灵体是否会回应肉体,不需要肉体刻意去告诉灵体,“我”在想什么。所以,灵体其实都非常了解自己的肉体。

肉体是属于有形世界,灵体是属于无形世界,有形世界的肉体看不到无形世界的灵体,但无形世界的灵体却能看到有形世界的肉体。

灵体不仅知道你在想什么,所有你经历过的事情、你看到过的事物、你内心的感受感想,灵体也都知道,甚至你不知道的、你没看到过的,灵体也知道。

因为,灵体是来自于无形界,祂不仅能看到有形世界的一切,也能看到、知道无形世界的事情。也就是说,灵体除了能看到你能看到的世界,还能看到一个你看不到的世界,也能从那个世界中获得很多信息。

你的灵感是怎么来的?你的预感是怎么来的?你的直觉是怎么来的?你的第六感是怎么来的?都是灵体给的,是来自于无形世界的信息。

这些信息之所以能帮助你解决有形世界的问题,是因为灵体知道你正在经历什么,知道你在想什么,也知道你接下来会经历什么,灵体就会给你提供信息,帮助你更好的应对现实世界。

这其实是一种叫做通灵感应的现象,就是肉体能够与灵体相通,肉体能够接收灵体的信息。

当然,这跟真正的通灵是不同的。真正的通灵,是灵体和肉体之间可以直接沟通,就像人和人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一样。真正的通灵,是肉体也能看到、听到灵体和无形界的一切。

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很多人都有通灵感应的现象,只是每个人的敏感程度不同,感应的程度也就会有所不同。如果肉体能够与灵体时常互动,建立默契,灵体就会提供更多的信息来帮助肉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