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從二十世紀後期起,全世界掀起一股探討「靈」的風潮。西方國家在科學領域的研究,著重在量子與分子的專業領域,而研究靈學的西方人把靈體稱為「氣場」與「能量」。

東方國度很早就有探討「靈」的資料,稱「靈」為本靈與靈氣,在靈界稱之為靈體、炁(氣)體。西方國家投入很多人力與資金進行天文學、演化論、地質史與生物基因的研究,目的是想探討宇宙的起源,想解碼宇宙的奧秘,也就是靈界的組成以及自然運行的規律。東方近世紀以來藉由宗教團體的媒介解說,傳承上具有豐富的地方文化內涵,但是對於真正的靈界內容尚待補足。

21世紀靈界透過指定的通靈人黃老師,傳遞靈界先天的智慧給大家,讓大家了解靈界與凡間是一個整體,而且彼此之間是相通相連的。靈界設定本世紀是靈體顯性的世紀,也就是個體自我張揚的世紀,靈學的內涵就是從點(個體的由來與發展),延伸到線(說明個體與家庭以及社會之間的關係),擴及到面(每條社會人際關係所編織成穩定的群體),提供每個人在這個亂世裏頭,知道靈的內涵與真相,進一步去了解之後,就能透徹人生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為自己再創一個嶄新的重生。

1分鐘靜心術

先把眼睛閉起來,接著腦袋放空、心歸零,靜下你的心,不要想任何的事情。拿起你的右手(右手是主神),拿起你的左手(左手是靈體),雙手合掌(靈脈相通),讓你的身、心、靈處在非常寧靜的狀態。再慢慢地把雙眼打開,在看著前面,看著達摩祖師的像。

開場

這是靈界在凡間開的家族會議,內容很重要,需要成員靜心聆聽與思考,但是不需要很嚴肅,可以輕鬆愉快地吸收訊息與提出問題。正神不會對凡間人們的言行舉止感到生氣,也不會強迫與恫嚇人們一定要聽祂們的「旨意」,神尊對人們只有尊重,而且希望凡間的人們有不懂的、疑慮的、甚至不同的意見,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演講主題靈性

問題引導→靈體只是一種氣體,為什麼會有靈性?

21世紀靈界設定為「靈的世紀」,因此大家很容易察覺到,坊間開設很多心靈課程,臺灣(以及大陸)出版界引進很多西方探討心靈的書籍。東西方靈界設定不同,西方靈界沒有設定前世因果的輪迴,一直是以靈體為主,因此西方靈界的設定規則在於投胎、過往、上天堂(包含主神的審判)。東方靈界設定的規則比較縝密複雜,在不同的世紀設定有不同的主題。(參考《活靈活現第二本 人鬼之間 》頁250)

自古以來,東西方的人們都在探討靈界與靈性的問題,西方是用科學方法來探討靈的問題,但是也發現有很多科學沒有辦法解釋的。西方也有靈媒,以預言為強項。

東方也有研究,大致分成2類:一類是知識分子為朝廷掌管觀察天文,並推算曆法。這些資料有助益於農業社會所需,例如古代有司天鑑等機構;另一類則是在宗教廟宇裡,屬於文化的傳承。但是因為千百年來傳承的過程有誤,對於「天命」與人神間的理解不同,加上新世紀靈界的變化很多舊世代的人不知道,所以有很多人被誤導,以為自己有「帶天命」,去廟裡辦事為的都是解決眼前生活問題,結果問題沒有變好,反而更糟糕

案例分析:

前兩天,有兩個客人來,男生戴著帽子進來,他一進來,靈體就告訴他你沒有帶天命,不用忙了。

他的靈體開始說:「你的心性不定。你嘴巴說的與心裏想的不一樣,你現在還在負債,你如何辦事情,你要辦什麼事。」

他的肉體說:「我不知道我要辦什麼事情。所以來找黃老師。」

黃老師:「如果真的要你辦事,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他想想,對,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談靈性的時候,要告訴大家,靈體沒有那麼麻煩,了解祂也沒有那麼困擾。也許對我們來說沒有那麼困難。但是有多少人在研究靈體與磁場,多少人在研究在探討?現在有很多人在上課、在修、在閉關,大家都要找自己的靈體。
事實上,大家發現其實在靈體還沒有顯性的時候,我們常講「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難搞」。三十年前,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你這個死個性。」也說人家:「牛就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個死個性從那裡來,不知道。我們常聽父母說:你不像我的小孩,你不是這個個性,大家不知道怎麼辦。三、四十年前最常見的就是放牛吃草,我不管你就可以了,反正你不像不是我生的。在三、四十年前,很常聽到父母說你是從石頭碰出來,因為這個小孩子很白目,很兩光,很憨厚,什麼事情都搞不清處,只想到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所以,不難理解,靈性就是靈體的本性、屬性或靈體的特質、特性,這個是與天俱來的,不受到後天環境、教育與遺傳的影響。這個世紀是由靈體主導,因此現在所有的人,不管任何的年齡層,都會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例如某國總統,媒體上常常報導他奇特的作風。要抓毒梟就狠狠掃蕩,要審判槍決人,動手就做。要退出聯合國,他就想退出聯合國。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元首有自己的想法,忽略公眾的問題與需求。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靈體顯性

因此,當你跟同事發生爭執的時候,你都忘了一件事情:靈體顯性,大家都自我。所以不管哪種年齡層的人,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現在的新手媽媽,常常覺得孩子不好帶,不知道為什麼哭要哭這麼慘,為什麼不到滿月就有個性,為什麼五、六個月大就會打我,會亂發脾氣,為什麼會講話之後就會罵我。
我們常常接到這類的信。因為大家都忘記一件事情:靈體顯性。如果大家懂得靈體顯性,你會發現你的孩子真可愛。真聰明。

理解靈性的障礙

大家都忘記靈體顯性,個體世紀。靈學就是個體,點、線、面,大家才會越來越好。當我們了解靈體之後,我們要了解靈性。靈性是先天的,對靈界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人們一定會問:靈體是一個氣體,哪裡會有個性?因此靈界只好公開這個秘密。
公開之後,大家還是不相信。所以,我們今天與大家再次探討。在了解靈性的過程,還有一個讓靈界很無奈的事情。大家的教育程度不一樣、家庭不一樣、認真程度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對靈性的解讀,對靈體的解讀不一樣。我們講的是先天,我們拿到靈界第一手情報,第一手答案。當大家再探討的時候,我們已經拿到答案的人,還跟著去探討。探討之後回來,寫信跟我訴苦,這個稱盲目。

被誤導的案例

現在靈體顯性了我們很清楚,原來這些個性從靈體來的。大家覺得很奇怪,靈體是氣體,為什麼有個性?
這就是靈界的厲害了。《活靈活現》一開始告訴大家,就不神秘,我們不需要探討,直接給答案。
為什麼?靈界神尊說:「快要世界末日了,再探討來不及了。」也就是這樣的快速,《活靈活現》成為大家的教科書,反而大家拿我們的書去上課,胡亂說一通,大家都相信。

上海有兩位客人來諮詢,他說上海有位老師,他講到冤親債主、驅離外陰,他的內容來自於《活靈活現》向立綱老師,他們就去學,學驅陰。用手抓。
黃老師說:「你們抓給我看。」
他們還說可以抓冤親債主。還要很多學費。但當這兩個人來諮詢的時候,他們一進來,就跟宋小姐說:「怎麼沒有看見向老師。」他們懷疑是否有向老師這個人。八卦祖師說:「去握個手。」告訴他我們有準備點心。

他們當下反應:「哇!原來真的有這個人。」他們還把向老師跟黃老師誤以為是同一個人。
他看到我(黃老師)的時候問:「你是黃老師?」台灣也有人這樣反應。其他地方來諮詢的人也有同樣反應。

大家都覺得:「 原來是你。」

我(黃老師)問他:「你看不到你在抓什麼?」

他質疑一下說:「我看不到。」

我(黃老師)問他:「你為什麼要抓?」

他說:「老師教的。」

我(黃老師)問他:「你為什麼要學?」

他說:「我生意做得不太好,我以後要改行。」

他說這個行業很好做,現在很多人在我們大陸很多在開課,驅陰班,抓鬼班等等。而且講師都說是向立綱老師教的。來諮詢的當事人主神是阿彌陀佛,他聽完整個因果,他都沒有開口講話。阿彌陀佛說:「你學太多東西,你誤導,你有共業。」

我問他準不準?他說準。
我跟他說,你都沒有開口講話就告訴你。他們就用大陸用語說:「這個水平,跟我們不一樣。跟XX老師的水平不一樣。」這個就是大家在討論靈性。

認識靈體的重要性

(編者按:2016.07.16「靈魂交會,神靈對話」的演講,一半的靈體抗議黃老師在這一場演講沒有清晰說明靈體的特質與重要性,因此在「2016.07.17談七月普渡和習俗的拜拜」的演講,特別補充靈體的重要性。)

昨日我們說300個人,再加靈體有600個體,所以你們裡頭有一半的祂回到靈界去抗議,抗議神尊說:

靈體「祢們這些神尊只是說給我們看,並沒有把靈體的特質與重要性講得很清楚

無極至尊說「我總不能把300人叫回來吧?! 」(公眾大笑)

靈體說「我們有一部份的人明天會去上課唷!」(公眾大笑)

所以祂們要求神尊,一定要把靈體講清楚,說明白,昨天講得還不夠清楚明白,最主要的是,靈體一定要告訴大家:「祂是氣體,祂有顏色!」無極至尊說:「昨天不是說要大家看第五本嗎?」(公眾大笑)

我不是來賣書的,只是告訴大家,其實書上有寫。
事實上看靈學書有療癒的功能,你不要一次看11本,會神經衰弱(公眾大笑),養成每天看一小段,看一小段不但有療癒,還可以刺激你的腦部,可以減少老人癡呆。
現在推行長期照護證照,大家在考這個證書,為什麼?現在大家老了都呆了,最好的療癒就是看靈學的書。
所以神尊昨天說,第五本書要看唷,不是看整本,是每天看一小段。

好。然後,靈體說:「祂是氣體,祂有顏色。」那麼,整個氣體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就是因為大家都看不到顏色,所以,隨大家說。很多人說紅色,很多人說藍色,很多人說綠色。但是,只要人家告訴你單一顏色,你就知道,哈哈,那是假的,是不對的!因為靈體是多重顏色,祂的多重顏色跟彩虹很像,是多重顏色

很多人問我:「老師,為什麼先天同性戀的人來你一看就知道?」

我說:「我開天眼,我看到性別的那條是紫色。」

靈體就是這樣一個氣體。所以,在過去舊世紀時期,當靈體不顯性,肉體顯性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苦悶比較多,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宗教信仰來做一個寄託。現在時代轉變了,靈體顯性,肉體就要去了解靈體。你們之中有一半的靈體要我們再一次地告訴大家:「當大家都在講磁場、能量、分子、靈性、心理等等,以及所有這些心靈課程,談靈氣、氣場、磁場、天使,都是在談靈體的結構與特性。

西方人把靈體稱為「天使」,大家都很喜歡西方,暱稱靈體為「我的小天使」,再來就是「我的小精靈」,精靈很厲害,精靈這個稱呼是從哪邊延伸出來的?卡通。因為卡通要很可愛大家才會看,卡通的精靈會多變,精靈要很厲害大家才會喜歡,所以你們要能夠聯想,我們的靈體就是這麼厲害

所以,當你們好好珍惜你們的靈體,相信你們的靈體的時候,你就知道你有多厲害。過去也有人說「背後靈」,結果把人家給嚇死了,曾經有很多宗教都跟人家講,「你有背後靈」,當事人嚇到:「什麼背後靈?」要不然有人說跟在背後的是鬼,更甚者說背後很多陰的,不然說是神。到底背後靈是什麼?祂(靈體)是在背後嗎?不是。祂是在身體的旁邊!所以告訴你背後靈的,你就可以大笑了。

內文照片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