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諮詢問事,能夠知道「靈格、靈性、靈的來處」及來「凡間的目的」等等,可以:

1、能讓夫妻雙方更能彼此了解、相互体諒,所謂知道個性好相處,可以減少爭吵及無謂的不諒解及誤會。夫妻之間可以真正的因瞭解而相知相惜,能避開不好的,讓家庭更圓滿,人生更順暢。

2、能增進親子關係,並讓孩子可以順命格,有更好的未來。因為父母從孩子靈格命格中,瞭解孩子的個性特質及靈体顯性的影響後,可以知道如何和孩子相處,如何給予對的教育方式方法,父母與子女之間,可以真正的彼此關心諒解,形同朋友一般。此外,孩子也能更有安全感,在校或在外,可以有靈体為伴及主神的照應,可以更加平安。

3、全体家庭成員之間,因為相互了解而能做到真正彼此包容,並進一步的磨合,讓家庭成為21世紀的幸福圓滿的另類「神仙家庭」。
至於「化解」及「認主報到」要在何時處理都沒關係,靈界神尊在乎的是大家真誠的心,及對「靈格」、「靈的來處」及來「凡間的目的」接受多少?認同多少?縱然還沒「化解」及「認主報到」,只要能用最真誠的心與主神互動,主神
仍然會給予助力,因此,放寬心,常跟主神互動才是最重要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