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这个世纪,有一句名言流传很广,你一定也听过这句话,就是“Follow Your Heart!”,追随你的内心,倾听你内心的声音。

有些人确实能够听到自己的内心,有个声音很清晰,有时会跟自己讲话。也有些人可能有些茫然,内心的声音是什么,到底要听什么?

其实,内心的声音,就是真正的自我,说的再直接一点,就是自己的灵体。

在20世纪以前,灵体不显性,能够听到自己内心声音的人不多,而在这个世纪,因为灵体显性,很多体质比较敏感的人,都能比较清楚的听到自己内心有个声音,常常会跟自己讲话,这个声音就是灵体在跟肉体说话。

进入21世纪,灵体显性使得原来一直沉默的灵体,都变得非常积极主动,祂们要出来发表意见,要出来主导人生,要出来证明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能力。

因为灵体可以指引人生方向,可以提供正确判断,可以给出人生之所以如此的答案。事实也证明,许多能够遵从内心,倾听内心的人,往往能够做出明智正确的选择。

你,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吗?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