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首先我們來討論一下什麼是無齡感?

via GIPHY

無齡感是一種對自己自信舒服的心態,更是一種生活型態,這種狀態更接近於得起時間的考驗的“經典永恆的美”。

而什麼是永恆的美?

讓我們來看看全球最年長的模特兒:

1931年出生的卡門(Carmen dell’Orefice),現年88歲。

卡門是意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兒。

早年從紐約起步,從1945年成為《Vogue》的封面女郎開始,之後六度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

我們常在70年代以及之後的攝影作品里看到她的身影。

幾年前,卡門突然華麗回歸時尚T台。

年輕一輩也許不太能想象她在70年代的影響力,但從她所散髮出來的氣場里也讓我們感嘆怎麼會有女人能把歲月活得如此美麗。

卡門深知,即使是寫下歷史的女人也無法對抗自然法則。

然而從風華正茂到如今已88歲,她卻用優雅與從容讓自己仍然活在最美的年齡。

卡門用自己的方式在時尚界發光至今,與她合作過的都是行業中最盛名的藝術家攝影師。

無齡感」的人總是在不斷往前走,對一切依然好奇,像孩童一樣憧憬一切未知的降臨,每一天都為自己而開心地活著。

所以無齡感是一種狀態,不是年紀。

有了「無齡」的內在,也要讓「外表」得到充分的照顧。外在的照顧可以增進內心的自信,經過歲月,影響外表最大的關鍵就在於:肌膚狀態和髮型。

看了卡門的故事,我們了解到她遵循了這幾個法則?:

接受自然法則(變老)、接受自己(會變老)、熱愛生活(變老後的生活改變)、熱愛自己並瞭解自己(變老後的樣子和狀態)、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不管想做什麼永遠都不會太晚)。

在有了正確心態的基礎上,延伸在肌膚保養上:?


接受自然法則(瞭解年紀漸長後會發生的肌膚變化狀況)、接受自己(目前肌膚的狀態)、熱愛生活(瞭解心態對生理狀況和皮膚的重要性,讓自己保持著開心的心)、熱愛自己並瞭解自己(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並適當保養化妝)。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