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網站 / 智庫小編

導言

從二十世紀後期起,全世界掀起一股探討「靈」的風潮。西方國家在科學領域的研究,著重在量子與分子的專業領域,而研究靈學的西方人把靈體稱為「氣場」與「能量」。東方國度很早就有探討「靈」的資料,稱「靈」為本靈與靈氣,在靈界稱之為靈體、炁(氣)體。西方國家投入很多人力與資金進行天文學、演化論、地質史與生物基因的研究,目的是想探討宇宙的起源,想解碼宇宙的奧秘,也就是靈界的組成以及自然運行的規律。東方近世紀以來藉由宗教團體的媒介解說,傳承上具有豐富的地方文化內涵,但是對於真正的靈界內容尚待補足。

21世紀靈界透過通靈人黃老師,傳遞靈界先天的智慧給大家,讓大家了解靈界與凡間是一個整體,而且彼此之間是相通相連的。靈界設定本世紀是靈體顯性的世紀,也就是個體自我張揚的世紀,靈學的內涵就是從點(個體的由來與發展),延伸到線(說明個體與家庭以及社會之間的關係),擴及到面(每條社會人際關係所編織成穩定的群體),提供每個人在這個亂世裏頭,知道靈的內涵與真相,進一步去了解之後,就能透徹人生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為自己再創一個嶄新的重生。

西方靈或交流靈體

(《活靈活現第六部 靈·靈性》頁177-188)

*說明:西方靈界的規則與方式跟東方靈界很不一樣,當然這樣的差異也表現在東、西方靈體的靈性與思維當東西方進行交流時,往往遇到很多衝突與摩擦,以及雙方待適應的難題,當東西方靈體各自有其堅持的時候,往往也是東西方靈體相互理解的契機

來自西方靈界的靈體,稱為西方靈體。西方靈體來東方交流,在東方都有三聖佛或觀音菩薩掌管,所以,西方靈體來東方交流才會有正神與副神。其次,在靈學討論西方靈的特質與靈性,還可以納入東方派遣到西方交流回來的靈體。

21世紀的特質之一,除了前面所提到靈體顯性之外,還包含有東西方靈界的結合,共同對抗魔界。西方靈體,包含去西方交流後回來的東方靈,大部分屬於乾淨靈體。我們可以發現從西方過來的(或是交流回來的)靈體,靈性特質先天就強調做事有原則,有計劃,而且非常的講究「完美」。在這個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很多西方靈(含交流靈)就會具備龜毛挑剔的性格,而且是非常的龜毛挑剔。西方靈體的思維如下:

我是西方靈→所以我就是這樣講求完美→而且不能改!→為什麼不能改→因為我追求完美!→為什麼要這樣講求完美→因為我就是西方靈。

西方靈從西方到東方來,真的有很多靈體仍舊記得自己是外國人的時候,保有大部分的西方靈性。因此來到東方,需要不斷地適應環境。轉達觀音菩薩說的,西方靈聽了之後請不要生氣:

西方靈都非常白目,西方靈都非常的兩光,西方靈都直線思考,西方靈都只想一跟二,沒有想三個四。西方靈從來不往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西方靈來東方後,如果設定是東方女性的角色,祂就會想要當完美的東方女人。所以祂要保守傳統,但是卻又非常感性,需要人家愛她,覺得東方男人真無趣。因此,西方靈很容易感情出問題,非常多西方靈會有三角關係。喜歡戀愛的感覺,對純粹情感的追求跟靈媒體質很接近,因此靈媒體質跟西方靈,多數婚姻會出問題。

西方靈體個性之一就是看不慣。靈體記憶著西方到了十六歲就獨立了,跟父母沒有關係,但是很多西方靈很孝順,為了父母好,跟父母吵架,他都是為了父母好,但是忘記她東方的父母是二十世紀的思維。所以二十一世紀的西方靈跟二十世紀的東方靈父母經常吵架,這也是靈性的特質。

西方靈體屬性:做事有原則,有計畫,龜毛挑剔,因此要求完美,自我要求高,期望有完美的人生,所以對於人生的要求,要有質感、品味、與風格。所以,容易有精神潔癖。西方靈不習慣東方習性,反應在用西方人的方式及標準來處理人事物:龜毛挑剔、神經質、過度小心、想太多等因素,所以對於人與社會各方面,就會看不順眼,自然就與人格格不入。

西方靈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外貌與氣質會與原生東方靈的父母差異很大。我們看到一個西方靈非常漂亮,氣質非常好。但是,當我們要看他的父母的靈格時,她拿照片給我看,她告訴我說:「老師,你不要嚇一跳。我說為什麼?他說:「我家沒有牆壁。」我說:「沒有牆壁沒有什麼嚇人的。」她說:「你看到我的爸爸媽媽,你一定以為我不是他們生的。」她父母的外貌與氣質真的就是很典型的內地深山成長的父母,所以,她自己也很奇怪奇為什麼她的氣質不錯。很多人追她,很多人要她當小三,她自己也很質疑,她來看的時候,她想要了解為何她的長相完全跟父母完全不一樣。她甚至懷疑不是爸爸媽媽的,她偷偷驗過 DNA。可是,她說:「我確實是我爸爸媽媽的小孩。」

西方靈體會帶給東方有很多不同的特質,協助我們改變的更好,所以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接受新的方式。我們發現在中國大陸有一些企業做得非常好,或者有些人生意做得非常好,都是西方靈。你們知道為什麼?因為中國開放以後,西方靈體講求完美,吸收新的資訊非常快的特質,在大陸一開放以後,他們積極學電腦、學語文,新的企業、新的做法,不管怎麼顛覆,不管怎麼樣的企業改變,西方靈都能夠非常成功。

西方靈有潛在的樂觀、開朗、外向、活潑、熱情的特質,浪漫有情調,有時大而化之、迷糊、好奇心重、喜歡探討,對身心靈很有興趣。西方靈思想簡單,容易對問題一針見血地揭穿說白,往往得罪人自己都不知道。凡事喜歡憑感覺做事,所以容易重感情,也容易情緒化,當然,當情緒一直處於不穩定的時候,就容易有過大的精神壓力,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

由於西方人樂於付出,有大愛的特質,但是來到東方缺乏被關心,缺乏愛的時候,掏空自己的結果,心就容易累。西方靈來到東方,對自己的人生容易感到孤單、恐懼、不安、沒有自信心,對周遭人事物很敏感。西方靈體還有個特質,就是一旦卡陰,反應出來的行為態度叫做不可理喻。因為講不清楚理由,他堅持這樣就是這樣,堅持那樣就是那樣,所以卡陰的結果更加重盲目的堅持,所以卡陰的西方靈真的是不可理喻。


內文照片來源: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新世紀靈學人文教育團隊 敬上

微靈客網站所有內容均版權所有。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任何惡意中傷、詆毀,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