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我们在前面已经介绍,每个人都有灵体,灵体是活的,而且每个人的灵体都不同,每个灵体都有自己的个性、脾气,有自己的想法。二十一世纪,灵体显性的缘故,现在几乎每个人的灵体都变得积极、主动、活跃。

灵体显性的目的之一,是为了让肉体能够知道灵体的存在,从而灵体和肉体能够互相配合,一起在乱世中打拼努力,能够更好的生存,能够把人生过的更好。

但是,因为多数人并不知道灵体的存在,所以,现在的灵体都会想尽各种方法跟肉体互动,希望肉体能够知道有灵体存在。“想尽各种方法”的方法,就完全要取决于每个灵体的想法了。简单来说,就是灵体会用任何可能的方法跟肉体互动,只要能让肉体知道灵体的存在。

因为每个灵体都不一样,所以,没有办法完全归纳概括。我们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灵体跟肉体互动的方式,来帮你更好的了解这种互动。

比较常见的互动方式,包括制造梦境、直觉、灵感、第六感、预感预知,感应(能感觉到灵体想表达的意思,或者想说的话),幻听幻觉(听到有人跟自己说话、看到一些影像),内心的感受感觉(是指内心最真实的感觉,或者莫名而来的一种感觉),眼皮跳、身体起鸡皮疙瘩、有时莫名的流泪,说天语灵语、写天语灵语,会莫名的突然睡着、突然晕倒等等。

除了这些感受类的互动之外,现在许多灵体还会制造一些“事件”来跟肉体互动。比如空调、电视自己开了或者关了之类,电梯门自己开了或关了,电话突然失灵、或者自己会动、或者自己会打出去,家里的东西莫名的坏了,或者莫名的不见了,一段时间自己又出现了,甚至包括制造一些小事故、小意外等等,都有可能是灵体的杰作。有的灵体会比较调皮,觉得吓一吓肉体比较好玩,也是为了让肉体知道有灵体的存在。

在肉体和灵体的认知上,是存在一些差异的,有的灵体会制造一些小意外,比如让肉体莫名的突然晕倒,或者让肉体做一些吓人的梦境,肉体惊恐害怕,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而灵体会觉得,不吓一吓肉体,肉体怎么会知道灵体的存在。

而肉体通常是不太接受被惊吓的方式的,那要怎么办?就是要跟灵体沟通。

现在,基本上都是灵体在主动跟肉体沟通,肉体因为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都比较被动,不会主动跟灵体沟通,灵体就可能用一些方法来引起肉体的注意。

如果肉体也可以主动跟灵体沟通,有了双向的沟通意愿,慢慢的,就可以建立起默契,一些小惊吓、小意外也就会停止。

通常来说,灵体都是比较了解肉体的,因为灵体几乎一直都在肉体身边,肉体每天在想什么,每天在做什么,灵体都知道,但大多数的肉体,对灵体却是一无所知。

肉体和灵体之间的互动沟通,需要一些时间,慢慢磨合。通常,人在刚知道有灵体,并且接受灵体以后,需要去了解对方,然后慢慢互动磨合,找到能够彼此沟通的方式,建立起默契和信任,就像是建立一个团队一样,需要互相适应、互相了解、互相磨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