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冠肺炎病毒引起全世界的航空問題,黃老師的海外行程目前都取消。
  2. 一旦全世界的航空恢復正常,黃老師海外行程也會恢復的。
  3. 黃老師通靈問事多年來在全世界各國及大陸各省並沒有成立靈友會,任何的靈友會或靈友會微信都和黃老師無關。
  4. 黃老師從來沒有委託任何人傳達宇宙靈學觀念給任何一位朋友,或是代為傳話給任何人訉息。
  5. 黃老師請每位朋友要記得,一定要你親自跟老師面對面,親耳聽到老師親口説的,親自告訴你的,否則,都不要相信任何人的轉述。
  6. 黃老師跟任何一位朋友,都不會有私領域的私交往來,因為這是靈界神尊不允許的。
  7. 黃老師對問事之後需化解處理一事,從不主動邀約,也沒透過任何人傳達邀約化解,化解處理一事黃老師完全不主動的。
  8. 有需要黃老師幫忙化解各種項目都是必須要每人主動來電話或是郵件提出申請的,主神有一定程序有同意才會通知。
  9. 任何中傷誹謗黃老師的不實言論,黃老師不理會也不計褒貶始終儒儒不動,黃老師不説不表態,不責問當事人,不代表黃老師不知道。
  10. 靈學始終堅持傳達給大家要相信主神,不要拜偶像,要相信自己,並沒有搞團體,要懂得改變自己的盲點,弱點,缺點而不要迷信。
  11. 每人心中有主神靈體,就會有力量,就可以創造奇蹟式的成功。
  12. 黃老師通靈問事,需當事人自己預約親自諮詢問事,有一定的程序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