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不少人喜欢看灵异故事,也有的人可能根本不相信,但真正亲身经历过的人,那种感觉只有自己知道。

到底有没有灵异事件呢?当然是有的。

那灵异事件是在闹鬼吗?不全是。

通常,多数人只知道有鬼,不知道有灵,所以一碰到灵异事件,就以为是鬼,其实不是的,现在灵体制造的事件也不在少数。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没有灵体,人就会成为植物人。人除了有灵体之外,还有三魂七魄,人死了以后,灵体就离开了,七魄会消失,三魂就会成为阴魂,也就是俗称的鬼魂。

所以,灵体是灵体、魂魄是魂魄,是泾渭分明的,本质上不是一回事。灵体是先天就存在的,来自于宇宙灵界,魂魄是伴随肉体而生的。当人活着的时候,灵、魂都跟肉体在一起,人死亡以后,灵、魂通常是分开的。灵体回到灵界,魂魄留在遗体旁、牌位里、或者是骨灰旁。

二十一世纪,是灵体显性的世纪,现在几乎每个人的灵体都很活跃,也会制造一些所谓的灵异事件。

比如家里空调、电视自己开了,电话自己打出去了,电梯门自己开了,车自己开了,让肉体有幻听幻觉、直接看到灵体、或者看到无形界的存在等等。

灵体制造灵异事件,通常是灵体与肉体的一种互动,灵体一方面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也有些调皮的灵体喜欢捉弄肉体,肉体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灵体看到肉体手足无措、一脸惊恐的时候,觉得好玩。

那是不是灵异事件都是灵体制造的?也不是。阴魂确实也是可以制造一些事件的,并且有些人在特定的环境里,或者特定的情境下,看到的一些“人”,或者“人影”,是阴魂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阴魂跟人长一个样子,人生前是什么样子,死后就是什么样子,外貌、高矮胖瘦都跟生前一样,脾气性格也跟生前一样,所以有的阴魂比较好说话,有的就很不好沟通。

有时候有的小孩会说,看到家里有什么什么人,大人会觉得小孩只是乱说,但其实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小孩子的灵体比较纯净,比较容易看到无形界,小孩也不知道害怕,只是看到就说出来了,所以,大人不要以为小孩只是童言无忌,很可能是真的。

现在整个地球的磁场,都是阴盛阳衰,只是多数人看不到,阴阳的比例已经是7:3。阴,指的就是阴魂阴灵,阳,指的就是看的见的人。所以,现在有些地方的磁场不太好,小孩子容易看到也是正常。现在因为灵体显性,有不少人的体质比较敏感,也会容易看到或者感应到,在这个世纪已经是个正常现象了。

这个世纪,也会有其他的情况发生,比如地基主在这个世纪比较活跃,有时会出现在屋里,照顾屋内,屋里的人有时会察觉到,或者直接看到,但屋里不会有不妥,屋里的人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有可能是地基主的缘故。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