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生活中,有些人的预感很准,在事情还没发生之前,就能预感到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或者预感到事情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

有的人能预感自己的事情,有的人能预感别人的事情,也有的人能预感到一些事件,比如地震,比如一些自然事件等等。

真的能够预知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吗?

是可以的。

之所以能够预知,是因为灵体将无形界的信息,告诉了肉体,肉体就预知了将要发生的事情。

无形界,就是宇宙中我们看不见的部分。我们看的见的部分,比如地球、比如花草树木、比如人和动物,等等,是属于有形世界。而在有形世界之外,人的肉眼看不见的部分,存在着一个无形世界,从人的认知角度来说,就是更高维度的存在。无形界中,没有时间和距离的概念,信息的传递并不受时间和距离的限制。

在无形界中,也有一套完整、完善的运行机制,就像人类社会有一套运行的规则一样。有些事情,是已经设定好的,就像人类社会制定了某个政策,从某一天起开始实施;或者有些事情是在无形中慢慢积蓄、变化的,从结果来看是必然会发生的,就像一个人如果总是吃的很多,却极少运动,几乎必然会发胖一样。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本身就在无形界中,灵体可以从无形界中获得很多信息,当这些信息与肉体有关,或者肉体的某个判断、选择会导致某个必然的结果,灵体就可能会把这个信息告诉肉体,肉体就有了预感预知。

当然,无形界中也有随机事件和突发事件,就像我们的现实生活里,会发生随机事件和突发事件一样,只是认定的标准不一定相同。

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很强烈、或者很准确的预感,也有些人只对特定的事情有预感。比如有的人能预知别人的事情、有的人对“死亡”有特别的预感、有的人对一些自然事件能预知、有的人在某个特定的事情上有预感,等等。

所以,能不能预知这件事,因人而异。有的人是因为灵体体质非常敏感,灵体与肉体的沟通很强,预感就会比较强烈;有的人是因为灵体的来处不同,就会对某一类事情有特别的预知能力;也有一些是由于特定事件而来的预感预知。

能预感、预知,尤其是一些预感能力比较强烈的人,这种体质都是先天的,是一种天生的特质,是灵体的特质,跟后天的基因或者遗传、或者后天的学习、练习,没有本质上的关系,也改变不了。有的人因为能预知别人的生死、或者能预知一些自然事件,会觉得困扰,其实预知也是灵体与肉体的一种互动。
在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的缘故,很多人的直觉、灵感都很准,这其中有些直觉就是预感。
有时候,人会有一种莫名而来的想法,想去做某件事情,或者,有时候当想要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会觉得不能做、不能去等等,其实都是预感,是灵体告诉肉体去做某件事情,或者不要去做某件事情,因为灵体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的,或者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什么样的危险等等,这就是灵体帮助和保护肉体的一种体现。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