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最近全球都對新冠疫情特別有感,除了好好遵守政府宣導的自我防護措施外,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心情穩定』,這個時候我們更需要用『平常心』過生活!!

當關心全球疫情發展的同時,也別忘了用輕鬆幽默的心情面對生活~


創意人的幽默防疫法|每天三大笑,啟動自我防疫力!!

如何做到勤洗手、少摸臉、不與人觸碰?
或許可以試試Unnecessary Inventions的神奇「防疫腰帶」!!

總是有著天馬行空創意的Unnecessary Inventions,常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意發明,無論是否實用他的發明總能逗樂一批網友,也開創更多想像可能…

UnnecessaryInventions

無論是法國的生動舞台劇,或是義大利很萌的可愛奶奶
這樣的宣導片是不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再來點振奮人心的消息吧!!


時尚界伸出暖心援手|每個人都有責任在關鍵時刻回饋這座城市

PRADA捐重症加護病房

義大利PRADA集團(Prada S.p.A.)宣布聯合執行長Miuccia Prada、Patrizio Bertelli以及集團主席Carlo Mazzi,共同捐贈各兩套完整的重症加護病房與心肺復甦病房給米蘭幾間主要醫療院所:Vittore Buzzi、Sacco、San Raffaele,作為治療新冠肺炎患者緊急治療之用…

MONCLER捐台幣4億助改建ICU重症加護病房

總部設於米蘭的MONCLER(盟可睞),也緊接著宣布捐贈1,000萬歐元(約新台幣4億),用以支持倫巴第(Lombardy)大區正在推進將米蘭國際展覽中心,改建為逾400個ICU重症加護病房的計畫…

Miuccia Prada
PRADA集團主席Carlo Mazzi
PRADA集團主席Carlo Mazzi
截圖 2020-03-22 下午4.34.18.png

Dior、嬌蘭香水產線「改做酒精乾洗手」,而且通通免費供應

法國起家的世界精品龍頭集團LVMH(路威酩軒集團)宣佈,將法國境內的3座香水與化妝品工廠,投入製造含酒精的乾洗手與噴霧,並免費供應…

LVMH

世界是我們共同的家,只要『內心安定』就是最好的防疫

謝謝大家對疫情的無私付出,換個角度來看,也或許因為未知災難的來臨,所以讓人們願意停下腳步一起去關心世界與身邊最重要的人。
世界雖大但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大家一起重視並攜手面對,只要內心堅強安定就是最好的防疫。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