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不出國不出門就能看展,必要時還可以順便到外太空觀星。

隨著科技的進步,就算疫情衝擊,仍能夠看遍世界各大博物館與展覽,就算不出門、不出國一樣能夠充實自我,一起將這波疫情轉化為提昇自我的藝期吧!

online exhibition

What!? 就算在外太空也行? – 360度全景導覽 

1.虛擬導覽員 – 維多利亞女皇私人住所

從進入開始就有一位專業導覽員帶領你觀賞,360度的裝置,模擬現場更方便你隨時查看細節,就像身歷其境一般。


2.太空迷別錯過 –  太空博物館

1976年開館,是全世界知名的飛行、太空博物館。位於華盛頓特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飛行博物館。


3.NASA 帶你從宇宙視角觀星獵戶座

不用買高倍數的望遠鏡就能看的很清楚,真的就像置身在外太空,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呢? 

噓!!用聽的讓你更聲臨其境 –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這間可說是博物館界…不,應該說是整個文藝圈的祖師爺,除了擁有超豐富的館藏、藝術品(多達300萬件館藏、數字很驚人!),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是美國佔地最大的博物館。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博物館也特別將許多重要的藝術展品錄製成聲音,只要用聽的就可以得到很多知識,超方便der。


環景實境直接帶你直接走進博物館 

奧賽博物館

奧賽是法國巴黎的近代藝術博物館,博物館位於塞納河左岸,和羅浮宮斜對面,重點是可以看到梵谷、高更、莫內等大師名畫呀!

奧賽google map

更多的博物館紛紛加入了google 環景實境,將博物館內的實景與展品拍攝下來,置放於Google Art & Culture 裡,目前有超過1200博物館、文化遺址、藝廊、機構都參與此服務。

google map

為避免疫情擴散,這些畫中名人已紛紛從博物館下班、返家做隔離了,要想看他們,可以到線上報到~ 記得不要群聚活動,注意自身健康喔!

The Art in The Times of Coronavirus

IMG_7727.JPG
IMG_7730.JPG
IMG_7728.JPG
IMG_7731.JPG
IMG_7729.JPG
IMG_7732.JPG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