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淘气

生为一个好奇宝宝,我什么都会尝试,所以我什么都有卡过,而鬼宝宝是其中之一。

以前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什么都好奇,什么都要试,我便跟着朋友一起贴金在鬼宝宝,以为可以让自己增添运气,就这样和鬼宝宝结了缘。
鬼宝宝认为我请它进来我的生活,让它帮助我增运,所以我就这样签下一个无形的合约。灵体很无奈,因为我的无知便不知不觉的养了小鬼,还把小鬼带回家⋯⋯
但灵体教我不要带小鬼出门,所以我才没有带佛牌出门,也就是因为两年没有带,我才能够请黄老师处理化解的。

拥有这个佛牌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会越带越顺心,但是我总觉得是个邪恶的东西,所以打死不带,我觉得带了后会有心魔,并且觉得心魔就是从佛牌产生的⋯⋯

这一定不是正神正道,因为我的朋友都带佛牌去声色场所玩。他们相信带佛牌能追到女生,可是他们越带,运气越不好⋯⋯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