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前面我们详细解析了直觉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每个人都有灵体,灵体在无形界,肉体在有形界,由于灵体和肉体无法直接沟通,当灵体把信息告诉肉体的时候,肉体就产生了直觉。

直觉,就是来自于灵体的信息。

以人的理解来说,灵体属于更高维度的存在,从无形界的角度来说,灵体和肉体是在同一个空间,不同的磁场,所以肉体看不见灵体。

直觉,是灵体把从无形界获得的信息,传递给肉体,肉体就有了灵感、预感、第六感、直觉。

既然直觉是来自更高维度的信息,必然是超越我们在现实世界可获得的信息的,如果能够善加使用,自然是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可以事半功倍,可以趋利避害,可以趋吉避凶。

有些人知道自己的直觉很准,也很善于抓住直觉、使用直觉,也有些人会觉得自己的直觉好像没那么准,或者不知道到底什么是直觉。

其实,现在由于灵体显性,绝大多数的人都有直觉,而且直觉都可以比较准。

只是有些人能够分辨哪些是直觉,哪些是想法,而有些人会把直觉和想法混在一起,分辨不出到底哪个是直觉,哪个是想法,就会产生内心的矛盾和挣扎,不知道该按照哪个感觉或者想法来做决定。

或者有时候,当一个感觉、念头来的时候,知道这是直觉,却因为一些原因,被自己后来的想法,或者周围环境的其他因素所干扰,而没有跟着直觉走。

有些人会困惑,不知道该怎样分辨直觉和想法。直觉,到底是什么样的?灵体给的信息,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有那么多想法,到底哪一个才是直觉?

直觉,就是你的第一反应。

当你在思考一件事情、面对一件事情,或者突然出现的一个念头、一个想法、一个感觉,等等,你的第一反应,第一个出现的念头或者想法,第一个感觉,就是直觉。

灵体给信息的时候,往往是很快的,往往是在一瞬间出现的想法、念头、感觉,这个就是直觉,就是灵体给的信息。而如果再去想、再去思考,出现的第二个、第三个想法,就是肉体的想法了。

灵体有灵体的想法,肉体有肉体的想法。肉体的想法基本上是基于目前的条件、现有的现实状况、和肉体能获得的信息,做出的判断。而灵体是可以超越现状,超越肉体可知信息的局限,获得更多的信息,所以,灵体给的信息,也就是人的直觉,往往在当下看来,有些摸不着头脑,或者以当下的现有条件来看,会怀疑真的可行吗?

正因为如此,有些人明明有了直觉,却不相信,或者不敢相信,也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有过类似经验的人,大多会在事后追悔莫及,往往是过了一段时间,或者当事情有了结果之后,才发现自己当初的想法是对的,如果自己按照当初的想法和感觉做选择的话,就不会是现在的结果。

这就是灵体的预见能力、预知预判能力。人在现实环境里的认知,和可获得的信息是有限的,灵体可以超越这一切,有更高和更全面的视角,预知到人看不见的未来。

但灵体在给肉体传递信息的时候,不会告诉肉体原因,不会告诉肉体说,如果你现在不这样,以后就会怎样,即便是告诉了肉体,大多数的肉体也听不见,只是会有个感觉。

如果肉体不是完全信赖自己的灵体,就会迟疑,就会再去思考,就会内心矛盾和挣扎,就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直觉,却不相信自己的直觉。

清楚了这个过程和原因之后,就是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信赖自己的灵体。

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的练习磨合配合,当直觉来的时候,顺着直觉走,相信自己的直觉,不要问“为什么”,不要有“但是”,练习去抓住自己的直觉。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只要用心去体会,每次都会有进步。慢慢的,就会知道,就能分辨,到底哪个是灵体给的直觉,哪个是自己的想法。

当你越相信自己的直觉,灵体给的信息就会越多,越能抓住直觉,顺着直觉去做选择和判断,人生当然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生活当然也就可以顺畅许多。灵体可以帮你避开你自己看不见的坑,帮你避开天灾人祸,帮你人生走的更好。

当然,现在灵体显性,也有些灵体比较调皮,有的时候会故意捉弄肉体,这种情况也是有的。要想改善,也是需要在平时不断的互动沟通,肉体也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灵体,慢慢的,灵体也会配合肉体,互相磨合配合,才能建立默契。

灵体,就是你最好的伙伴,是你终生的守护者。用不用,看你自己的选择,相不相信,靠你自己的判断。

在这个灵体显性的世纪,人生想要走的更好更顺,没有灵体的帮助,很难。即使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直觉是从哪里来的,并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只要能够相信自己的直觉,灵体就会帮忙。

既然灵体有预知预见的能力,有些人可能会很想要能够与灵体有更强烈或者更直接的互动,可以找其他人来帮助修习与灵体的互动吗?

可以明确的说,不可以,也不需要。

在20世纪以前,灵体不显性的时代,灵体沉默、被动、潜藏,是可以用一些方法,修习去探索灵体,但在这个世纪,不可以,也不会有效果。

这个世纪的灵体,已经都非常活跃,比人还要活跃的多,而且几乎随时,都在跟肉体互动,生怕肉体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还用一些外力的方式方法,去触动、激发灵体,不但不会达到效果,还可能引起灵体的反弹。

灵体也都是有个性有脾气的,灵体也会有高兴,也会生气,灵体对肉体做的事情也都会有反应。灵体显性的世纪,顺其自然为最好,只要用心去体会、感受就好。

每个人与灵体的沟通互动,都要靠自己,不需要依靠什么方法,或者其他人的指导,这个世纪的特质与以前不同,要有清醒和理性的认识。

现在,很多人的直觉都很准,也不是靠其他任何人的指导,也不是靠修炼来的,就是自然而然发生的,直觉就是自己来的,这就是灵体显性。灵体显性以后,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动作,每个人都可以直接跟灵体沟通,灵体也会来主动沟通。

只要平时用心去体会自己的感觉、直觉,顺着直觉走,与灵体的互动,自然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契合,越来越有默契,这也就是二十一世纪的“天人合一”。 这个世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自己的灵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