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就是那道光!!
Vincent Bal 與陰影舞出的創意協奏曲~

Vincent Bal 是來自比利時的電影製作人兼插畫家。他的電影風格十分溫馨逗趣,主要的作品有《Z字型男孩》、《貓咪女孩》等等。這位多才多藝的導演除了會拍電影之外,他筆下的插畫作品也如同他的電影一般,既療癒又可愛…

截圖 2020-05-10 下午3.28.11.png

截圖 2020-05-10 下午3.40.32.png

比利時布魯塞爾,攝影師鏡頭下的顛倒世界

我們生活的世界裡,是否存在平行時空,如果存在,該會是什麼模樣?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攝影師 Xavier Portela,以 Netflix 影集《怪奇物語》裡的「顛倒世界」為靈感,將夜晚的城市染上夢幻般的霓虹色,透過鏡像後製,打造了另一個時空維度的異空間…

截圖 2020-05-10 下午3.41.09.png

同樣的街道,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族群,不同的時間裡⋯⋯,總是能譜出不一樣的故事。

截圖 2020-05-10 下午3.42.36.png

透過藝術家的視角,總是能讓我們重新用不同的角度看到生活更多的可愛樣貌!!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