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少女

一个人这世如果投胎註定要成为乞丐,必定有他的原因和因果影响。
如果现在你决定给这位乞丐房子住,3餐温饱,那他能通过这世的考验吗?
就算让他衣食无忧了,那谁要扛起他之前所造下的业?

那如果是自己的父母亲呢?
传统的华人,孝为先!
可是我们没有想过是不是过度的给予他们所需要的呢?
给他们飞头等舱,住5星级饭店,买名牌货给他们用,其实他们命里根本都没有机会遇到以上所说。

可能你会想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呀~

这句话没有错!还是可以带他们出国享福,可是经济舱也OK 啊,不是吗?

因为我们没有真的想过 :
其实他们自己也不会真的享受头等舱的服务和价值,因为他们内心自己知道自己不配。
他们带着名表会心疼被刮花,所以不会带。
他们吃着米其林的餐厅,可是感受不到其中的价值!只会想着家里的菜心罐头。

我说个我婆婆的真实例子 :
她总会等新鲜的水果开始要变坏了,才愿意切来吃。衣服总是要穿有破洞的。

我不是在叫你不孝!

只是要让你知道,对待家里人也是要适可而止。逼着他们也难受,可能还会拖累影响了自己的家庭未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