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识人”,不管在古代,还是在现代,都是一种能力和学问。在我们现代社会的组织关系、人际关系、日常生活中,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是一种日常必需,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要跟不同的人一起合作、协作、工作、相处,会“识人”,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技能。

会“识人”,可以帮助我们在工作中,选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工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在生活中,选到合适的朋友、合适的伴侣,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被骗的可能。

21世纪,是个天灾人祸不断的世纪,“天不照甲子、人不照天理”,这样的乱世里,会“识人”就显得更为重要。

这个世纪,其实有一个非常简单,而且人人都具备,并且非常直接有效的识人方法,就是靠自己的直觉。

21世纪是灵体显性的世纪,每个人的灵体都非常活跃,几乎每个人的直觉都可以很准。当你遇到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直觉都会告诉你,这个人是否可信,这件事情是否可行。

直觉,是来自灵体的信息,是来自无形界的信息。以人的理解,就是来自更高维度的信息,用灵学的表述,就是灵体给肉体的信息。

每个人都有灵体,每个正常的人,都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灵体是21世纪里,人一生最好的伙伴,也是人一生最好的守护和最有力的“武器”。

灵体来自于宇宙灵界,灵体可以从灵界、从无形界获得很多肉体所不知道的,或者无法知道的信息,当灵体把这些信息传达给肉体的时候,人就有了直觉。

每个人的灵体,都会帮助自己的肉体。当肉体遇到某个人的时候,灵体也会把对方的信息告诉肉体,肉体就有了对这个人的直觉判断。

现在因为灵体显性的缘故,很多人“看人”都是很准的,一张图片、一张照片,就能大致判断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这就是灵体给的信息。

也有些人会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直觉,或者自己的直觉不怎么准。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有直觉,而且直觉都可以很准,只是容易被人忽略,或者不相信,或者不知道到底哪个是直觉。

直觉,就是第一反应。

直觉,就是当你看到一个人、当你听到别人说的话、当你面对一件事情,第一个出现的想法、念头或者感觉,仔细体会,是不难分辨出来的。

在这个世纪里,以往的长相、外表、身份、地位等等,这些外在的因素,都没有绝对的保障,都有可能会失效,不仅有可能失效,还有可能成为欺骗、诈骗的工具。有些人深谙人性,会利用人性的弱点进行欺骗和诈骗,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会上当受骗。

并且,外在的一切因素都是可以修饰、可以粉饰、可以人为的,唯有人的内心世界,是伪装不了的,是无法人为的。别人的内心世界,要如何感知呢?就是靠自己的直觉、感觉。

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或者HR,看人很准,总能挑到适合自己企业的人;有些心理医生,看人也很准,能很快判断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其实靠的都是自己的直觉。人虽然有外在条件的差异,但真正决定一个人的,是TA的内在世界,人的内心世界是无法完全通过外在的条件去罗列出来的,这时候靠的就是直觉。

用直觉的方式来“识人”,简单、直接、方便、又有效率,随时看到一个人,随时灵体的信息就会传递过来,每个人都可以,只要抓住自己的直觉就可以了。

当遇到一个人,记住看到这个人的第一反应,当对方再说一些言辞或者有一些行为的时候,想想第一反应。语言是可以粉饰的,但你的直觉不会,自己的感觉不会骗自己。

或许有人会觉得,靠感觉去判断一个人、一件事情,是不是不够理性,不够客观。

其实,直觉才是真正的理性。

为什么这么说?

人(肉体)会被七情六欲所左右、会被表面现象所迷惑、会被花言巧语所欺骗,但灵体不会。

灵体将从宇宙灵界、从无形界、从对方灵体那里获得的信息,告诉肉体,肉体就有了最准确的直觉。直觉,是超越肉体在现实世界中能够获得的信息范围的,是人以自己的判断,无法获知的,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的直觉就是莫名的很准。

所以说,直觉,才是真正的理性,相信自己的直觉,才是真正的理性。

21世纪是个乱世,各种乱象丛生,人祸不断,欺骗诈骗事件、伤人害人事件,层出不穷。

乱世里,要懂得靠自己,而不是依靠别人,或者轻易的相信别人,不能想当然。乱世里,要学会透过现象,去看清本质,才不会那么容易被骗被利用。

尤其是好人,好人总以为世界上都是好人,好人总以为我帮了别人,别人会感激,好人总以为好人会有好报。在这个世纪,所有的想当然都不适用,每个人都要调整改变自己的想法。乱世里,害人之心当然不可有,但防人之心更是不可无,不然想要在乱世里生存下去,会举步维艰。

若随意相信别人,别人即便没有害你的心,也可能会误导你。乱世里,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相信自己的灵体,灵体会给你最准确的判断和方向。

有些人会觉得,我看不了那么透彻、那么清楚,尤其是年轻人,社会阅历比较浅,怎么办?就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觉,你自己的直觉不会骗你,你自己的灵体不会害你。

当你感觉不对劲时,或者感觉心里不安时,就要警惕了,就要小心。

灵体是这个世纪里,每个人最好的伙伴、终生的守护和最有力的“武器”,相信自己,灵体与肉体好好的配合,人生才能无往不利。

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既然每个人都有灵体,灵体都会给肉体直觉,为什么还有人会骗人、害人?!

这个世纪是一个很特别的世纪,这个问题也不是一个能够简单回答的问题。原因有很多,如果每个人都能相信自己的灵体,按照自己的直觉去做事情,可能也就不会出现正统灵学,来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灵体、相信自己的直觉了。

这个世纪是一个人性解放的世纪,人人自我、自以为是,多数人都会不自觉的把自己摆在第一位。一些人为了在乱世里能够更好的生存,获得更多的利益,就容易忽视别人的利益和社会的利益。

这个世纪,地球的磁场阴盛阳衰,卡阴的人很多,卡阴久了,人的想法、思维、行为都可能会出现偏差,会不完全受控于灵体,会有一些莫名其妙,或者比较负面的想法和行为。现在也还有更严重的问题,就是符法和卡魔的蔓延,都会造成人的行为出现偏差,甚至是反社会、反人类、反人性的行为。

所以,虽然每个人都有灵体,但问题却不是那么简单。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要不断的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灵体,相信自己的直觉。因为灵体可以帮你探测到那些你看不到的危险,当你相信祂,就可以帮你避开这些危险。

也有些朋友会好奇,为什么会突然出现正统灵学,为什么正统灵学可以把人类原本不知道的事情解析的很清楚,这些信息是从哪里来的?

因为,21世纪,灵界开放了。

从有人类以来,生命都是有灵体参与的,灵体就是来自于宇宙灵界,但灵界从未对世人直接开放过,灵体也从未显性过。世人大多不知道有灵体的存在,也不知道自己和宇宙是什么样的关系。

灵界,就是宇宙体系,是掌管宇宙体系的存在。

为什么这个世纪灵界会直接开放呢?因为这个世纪,地球的乱象,不是人类现有的智慧可以应对的。

再顶尖的科学家,也看不到灵体、看不到前世;再高明的医生,也治不了卡阴、解不了符法;再厉害的大师,也驱不了卡魔。而这些问题,都是在事实上,影响着地球、影响着人类、影响着每个人的人生和生活。

所以,这个世纪,灵界直接对世人开放,透过特定的通灵人,将正统灵学的内容和新世纪的正确理念传达出来,让世人知道,帮助世人在这个特殊的乱世里,能够更好的生存、生活。

正统灵学,是二十一世纪才出现的,是随着灵体显性、随着灵界的开放而出现的。并不是由哪一个人发明或者创立的,而是灵界透过特定的通灵人,直接告知的。而灵界选定的特定的通灵人,就是我们案例中的老师。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