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每個人的腦海中或多或少總會存放著幾個…經典且洗腦的海報或廣告…

總是抹也抹不掉… 以下小編就為你介紹幾個神洗腦的經典亞洲海報~

Amy Poehler Popcorn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OMG~這樣的海報也太好看了吧!

中國設計師黃海作品一向有世界級的超高水準,每每做出的海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

有時候海報做的太好看了,若電影內容不如預期時,反而讓電影製作團隊更感壓力呢!

道士下山
山河故人
小偷家族

小小匠人隱身於細縫之中,讓人認受到其敬業精神與認真態度,一起致敬這些幕後英雄吧!!

我在故宮修文物

宮崎駿經典動畫《龍貓》改編為電影版在中國重新上市,黃海重新賦予生命,讓主角姊妹倆穿梭於草原之中,仔細一看,原來草原就是龍貓的肚子!!

龍貓

神祕又有故事性的畫作風格

之前橫掃各大獎的<寄生上流>海報,以石景與山水為主體,石頭上的則是站著下層階級的人們,而船上則是上流的一家人,而另一張淹水的暗黑版本更烘托出另一種奇妙的詭異感。

寄生上流
上流寄生

一甩惆悵的小清新

Jamie Edler 是英國插畫家,作品深受亞洲風格影響,帶有溫暖色調與筆觸,他重新繪製王家衛、村上村樹、蔡明亮等電影作品,清爽活潑的感覺,一甩這些影片帶來的惆悵感。

img-1586082990-22454@900-1.jpg

差點誤以為這些好萊塢大片是在日本拍的

好萊塢大片似乎到了日本,都會被重新打造成具有日漫魂的作品,連小編都差點誤會這些影片是在日本拍的,這也是日本人最厲害的地方,尤其英雄系列電影,處處充滿著日漫風格與詞彙,日本精神真的無處不在呀~

螢幕快照 2020-06-21 下午9.08.36.png
螢幕快照 2020-06-21 下午9.09.51.png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