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簡單90度轉動方塊,在方塊完美填滿卡位後,就能消除方塊並得分!!紅極一時家喻戶曉的益智遊戲『俄羅斯方塊』,是許多人共同的美好回憶。
那麼,在藝術家的眼中,『俄羅斯方塊』又能如何與藝術結合呢?
來自保加利亞的Mariyan Atanasov與瑞典的Michael Johansson 用攝影與裝置藝術作品來延續『俄羅斯方塊』的奇特魅力!

瑞典裝置藝術家-Michael Johansson 

使用生活用品創作宛如『俄羅斯方塊』般的裝置藝術,不得不說這真是需要超強大的收納技術,但當Michael Johansson 將整面牆上的所有物品都完美卡住定位時,你是不是也被療癒了呢~


保加利亞攝影師-Mariyan Atanasov

如果你住的城市成為魔術方塊,是不是多了一種有趣的視覺趣味!
Mariyan 堪稱視覺天才,他將索非亞的建築與方塊遊戲的抽象形式聯系在一起,大膽將房屋的輪廓變成真實比例的俄羅斯方塊,在柔和的淡藍背景下,創設出一系列讓人驚喜的極簡主義奇趣景象…


聊到組合、格子、攝影與視覺趣味,不禁讓小編聯想到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

尤傑尼歐花費8年時間,在同一個長2.5公尺x寬3公尺手工搭建小房間裡,以一年365天為拍攝主軸,創作365件攝影作品。他帶我們領略過去50年,向多位藝術家致敬,他的作品最近開始在台北展出,喜歡的西班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特展的朋友可上華山藝文特區官網,上面有展覽詳細資訊~

每一格小房間,講述著不同故事,尤傑尼歐尤其擅長利用攝影述說奇幻故事,他曾為Vogue、GQ、Nina Ricci、Diesel、Nina Ricci拍攝時尚雜誌及品牌廣告,更獲廣告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最佳攝影獎等國際殊榮。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