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的人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晕倒,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出什么特别的病因,晕倒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如果去医院做过了检查,身体都比较正常,那么可以从灵学的角度来考虑一下。

有些莫名其妙晕倒的人,是因为灵体突然间离开了肉体。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

人在清醒的时候,也就是人的意识在的时候,就是灵体在的时候;人没有意识的时候,就是灵体不在的时候。睡着、晕倒、昏迷都是灵体暂时离开肉体的时候,人死亡的时候,就是灵体永远离开肉体的时候。

现在有些人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晕倒,就是因为灵体突然间离开了肉体,人就会突然失去意识。

有些时候,这是灵体与肉体的一种互动现象,灵体用这种方式让肉体知道灵体的存在。

人的意识是由灵体控制的,突然间失去意识,如果没有其他的原因,就只能从意识层面去寻找答案,而意识是灵体控制的,这就是灵体的目的,通过这种方式,让肉体意识到灵体的存在。

这个世纪是灵的世纪,几乎每个人的灵体都非常活跃。灵体会想尽各种方法让肉体知道自己的存在,而至于每个灵体用什么样的方法,完全取决于灵体,而每个灵体的性格脾气想法都不同。

也有些情况,是灵体因为某种原因而突然间离开肉体。这个世纪的灵体很活跃,也比较容易脱离肉体,有些灵体会因为某种原因,突然间离开肉体。

这种找不到原因的突然晕倒,也是这个世纪灵体显性带来的特殊现象。因为这个世纪的灵体,都希望肉体能够知道自己的存在,能够找到自己,因此就会用各种方法引起肉体的注意,从而让肉体去寻找原因,寻找答案。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这种莫名的突然晕倒的人会变多的原因。

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与灵体沟通,在内心不断与灵体沟通互动。通常来说,灵体也会回应肉体,可以去感受自己内心的感觉,就是来自于灵体。 通常来说,灵体的目的是要让肉体知道自己的存在,并且找到自己。通过不断的沟通、不断的磨合,与灵体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告诉灵体不要随便离开,慢慢的或许可以有所改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