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對許多人來說慢跑是一種需要持之以恆的生活習慣,
所以有些人為了更健康而跑;有些人為了能保持漂亮體態而跑;而有些人則為了完成心中的信念而跑~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行動藝術家,就是把城市當作畫布,用汗水與足跡當作畫筆,運用GPS的定位功能,靠超強創作信念跑出一幅幅有趣的巨型創作!!

美國舊金山Lenny Maughan-
看似簡單的創意構圖,竟是需要辛苦一口氣跑好跑滿的零失誤工程!

來自美國的馬拉松跑者Lenny Maughan也是一個藝術家,他回想創作過程﹕「我曾多次搞砸,最糟糕的可能就是最近一次芙烈達畫像。兩年前我曾嘗試繪製過,但當時我沒預估到有個在地圖上看不到的水庫,繞來繞去,芙烈達的右眼上就像多了一塊囊腫,我只好放棄了。這個月,我在城鎮裡的另一區畫出新的芙烈達,第一次嘗試中,我做了一個錯誤的轉彎又再度搞砸她的右眼,但眼睛必須完美,幸好最後我終於把她畫好了。」


街頭藝術-享受運動的同時,別忘了這些隱身城市裡的可愛創作,它可能就在你熟悉的街角裡

提起街頭藝術,很多人也許會聯想到塗鴉(Graffiti),最初它是一種對社會表達不滿的捷徑,所以一般人對於街頭塗鴉都帶有反叛、違法的刻板印象,然而現在的塗鴉還多了藝術性的價值,這種在街頭展現的藝術形式慢慢被大眾所接受,如今,塗鴉甚至成為一座城市的文化代表,有些地方甚至因為擁有與眾不同的塗鴉而成熱門觀光地,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城市所展現的塗鴉藝術魅力…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