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每个人(肉体)都有自己的想法、认知、脾气、个性,每个灵体也同样有自己的脾气秉性、想法认知。

灵体的这些脾气秉性会投射到肉体上,基本上来说,一个人(肉体)的脾气秉性主要是来自于灵体,也就是,灵体是什么样的个性,肉体也基本上是相似的个性。

人在一生的过程中,灵体和肉体是一体的,现在是灵体显性的世纪,灵体会引导肉体走上该走的人生道路,灵体会帮助肉体趋吉避凶,会协助肉体走完一生。

但是,灵体与肉体也会有各自的想法、思考和判断。灵体是先天的,是来自无形界的,而肉体的想法往往会受到周围环境、家庭环境、社会环境的影响。

当肉体和灵体,对于同一个事物的判断或者选择不同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灵体与肉体“不和”的现象。比如当灵体认为某件事情不该做,而肉体却想要去做,这个时候就出现了“分歧”。

肉体因为会受到外在环境的影响,或者由于执着于自己的想法,这个时候,灵体也只能看着肉体,有的时候吃亏上当,甚至撞的头破血流。

如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肉体没有走上灵体的天职道路,或者肉体走上一条很危险的道路,灵体可能就会担心,肉体回不了头,走错了路,或者会对未来有不好影响,就可能会出现灵逼体的现象。

灵逼体,就是灵体因为某种原因,而给肉体制造一些不顺,比如家庭不和、工作不顺、金钱问题,或者健康出状况,目的是为了让肉体能够警觉,能够去找到原因、找到答案,能够回头,不要一错再错。也有的灵体,希望肉体能够知道自己的存在,也可能会制造灵逼体的现象,让肉体去找到自己、找到答案。

有的人,知道灵体的存在,或者知道自己心里有个声音,但是常常出现肉体想的和灵体想的不一样,肉体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事,也会出现“不和”。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灵体与肉体“不和”的现象,是因为许多肉体都不知道灵体的存在,内心的感受和声音,也常常会忽略掉。而在现实世界里,肉体是可以具体执行的那一个,肉体有时也会固执己见,虽然灵体会发表意见,但肉体还是会执着。

也有些调皮的灵体会捉弄肉体,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

基本上来说,灵体是不会真的跟肉体“不和”的,对于灵体来说,肉体是自己的肉体,是自己人,肉体和灵体共同组成完整的“自己”,肉体和灵体是共存的关系,是一体的关系,是协同合作的关系,只有在很特殊的情况下,才会真的出现灵体与肉体的“不和”。

所谓的“不和”,其实是许多肉体不知道灵体的存在,或者只是处在一个互相磨合的过程中,只要肉体能够肯定灵体的存在,愿意去细细体会灵体给的信息、直觉等等,慢慢的磨合,慢慢的建立起默契,基本上来说,灵体都是会给肉体提供帮助的。

灵体虽然会主导人生,但不是100%的决定人生,有40%是由肉体决定的,所以,肉体的想法也同样很重要,只有肉体和灵体能够互相配合,一起打拼人生,成功的概率才能更高,也才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