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少女

”以某种形式给予另一方自己最宝贵的物品以表示顺从或结盟”

他打从出生起的第一天就全身换血!

他母亲没有真正的工作过,就是在家照顾自己的孩子和亲戚的孩子。

他父亲是二奶最大的孩子,懒惰的德士司机,早早就退休在家闲着。

他姐姐早早就没有读书,在一家公司做了30几年的小职员,没有结婚的老处女。

老公没有大学毕业,打工一族,一个人的收入足够在土地昂贵的新加坡养着他家3口,加上我这个好吃懒做的老婆,3个还在读书的孩子,4层楼的家和两辆车。

我自己跟着一位灵媒闺蜜看着各式各样的人为宗教,不同被宗教降头小鬼符法祸害的真人真事在我眼前受苦着!

这样的他能有今天的做为,是因为他父母上贡给阴神的贡品够大份!把他这个投胎少,绝顶聪明的全身血液进贡给阴神好换来荣华富贵的生活,不用再被别人瞧不起!

可是代价太太太太太太大了….

看着他被自己父母姐姐慢慢的洗脑,看着他被我这个老婆践踏到没有尊严,看着他满脸的哀伤,毫无尊严的被大家折磨着……

我宁可什么都不要!房子车子名牌都不要!我要真正的他回来!

我们一起把魔界阴神的东西归还归零!手牵手一起走向灵界主神妈妈的怀抱!找回健康,快乐和平安的家庭生活!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