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一些人觉得自己的人生过的不好,会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些莫名其妙,其实,人生过的好与不好,都是有原因的。原因是什么?基本上来说,答案都在灵体。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都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没有灵体,人就会成为植物人。

21世纪是灵体主导的世纪,灵体显性,灵体是这个世纪的主题,这是与20世纪以前不同的。灵体是活的,有思想、有思维、有认知、有性格、有脾气,祂们就是“意识”本身,在灵体显性的世纪,每个人的灵体都相当的活跃。

灵体有许多能力,能预知未来、能制造梦境、能制造事件、能影响人生的60%。

前面介绍了许多,灵体是如何帮助肉体的,灵体可以帮助肉体避开天灾人祸,灵体可以通过给肉体直觉、灵感、第六感、预感等等,帮助肉体更好的工作、生活,灵体具备这样的能力。同样的,灵体可以帮助肉体,也可以给肉体制造不顺。

灵体帮助肉体、保护肉体,叫做灵助体、灵护体;灵体给肉体制造不顺,叫做灵逼体。

可能许多人会有疑问,灵体不是都会帮助肉体的吗,为什么要逼肉体?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肉体不知道灵体的存在、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的,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或者是肉体走错了人生方向。

灵逼体的目的,就是要让肉体去寻找原因,找到答案。

灵体显性是从1995年开始启动的,到2008年完全进入21世纪的磁场,所有人的灵体都显性了。一些跨越20世纪到21世纪的人,在1995年到2008年期间,开始出现一些莫名的不顺,可能会与灵逼体有关。

在20世纪以前,灵体不显性,不存在灵逼体的问题。但进入21世纪以后,大约有60%的人,在灵体显性以后,可能会遇到或轻或重,或是一直持续,或是断断续续的灵逼体。灵逼体一旦开始,都不会自己结束,直到肉体找到了原因、找到了答案,才会结束。

灵逼体,就是自己的灵体给肉体制造一些人生不顺。小到各种莫名的小意外,大到感情不顺、家庭不和、工作不顺、钱财不顺,如果这些还不能引起肉体的警觉、注意,到最后,可能会逼到健康上,可能会造成一些比较严重的健康问题,比如肿瘤癌症。

灵体到底要怎么逼自己的肉体,是按照顺序逼,还是直接逼到健康,是一直持续不断的逼,还是断断续续的逼,决定权在灵体。每个灵体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有的灵体很着急让肉体知道自己特殊的人生目的,有的灵体就是急性子,就可能直接一步到位,逼到健康上。

人在顺风顺水、人生得意的时候,比较少会想到要去寻找人生答案,也大都会认为是自己天纵英才、天生命好,或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只有当人生出现各种不顺、不如意的时候,才可能会想到要去寻找原因,为什么自己的人生会是这样?自己的人生到底怎么了?这也就是之所以会出现灵逼体的原因。

不相信无形界存在的人,会比较更容易被逼到健康上。因为若是一般的不顺,人可能会自认倒霉,或者能勉强度过,而如果健康没了,要面对生死的时候,人才可能会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意义,才会想要去找出原因、找到答案。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在健康亮起红灯之后,开始有了信仰,开始去寻找人生的意义。

有的人从15岁上命格开始,有的人是从1995年以后开始,半生都可能在灵逼体中度过,坎坷不顺。有些人会有中年危机的感觉,到了中年以后,觉得“有志未伸”,觉得看不到未来,心里开始有对死亡的恐惧,这其实是一种非常温和的灵逼体。

其实,灵逼体很好处理,而且处理灵逼体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找到自己的灵体,知道自己的人生目的,找到自己的人生答案。找到以后,灵逼体就会结束,因为灵体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自然也就不会再逼肉体,而是会全心帮助肉体了。

其实现在一些人的人生过的不好,各种原因都有,有灵体的原因,也有肉体的原因,有现实环境的原因,也有无形环境的原因,只有找到了根本原因,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灵逼体的现象和症状与卡阴类似,但灵逼体有两点不同,一是灵逼体的人,除了人生会有不顺之外,内心还会有一种想要寻找某个东西、或者想要寻找个答案的感觉。二是灵逼体是找到答案就自然会结束,但卡阴不会,卡阴若不处理,会一直持续下去。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