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在藝術家的眼裡材料不只是一種創作素材,設計師們總是能夠運用創意賦予它們新生,今天與大家分享的三位藝術家,他們將類織品素材運用在浮雕、高訂服飾、裝置藝術、表演……,讓這些材料活出了感動人心的生命力。

Benjamin Shine/宛如會舞動的浮雕藝術

許多人對於2017年巴黎春夏高訂周(Haute Couture),歐洲知名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發表的一款有黑色薄紗人像大衣的作品感到驚豔,這款作品正是藝術家Benjamin Shine與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的共同創作…

Shine 使用紗布織物作為素材,透過熨燙與手工技術,勾勒出一張張唯美的人物像畫。

他的作品應用相當廣泛,服裝設計、精品廚窗設計,甚至最近也挑戰了戶外的裝置藝術…


Daniel Wurtzel/空氣與飛行材料舞出的動態藝術

丹尼爾·伍茲爾(Daniel Wurtzel)是布魯克林的一位藝術家,他以其動感的雕塑和裝置而聞名,他運用空氣與輕巧的飛行材料創造出另人驚豔的裝置藝作品。

Daniel Wurtzel的作品結合舞台劇,與舞者一起共舞。


高級訂製服的時尚、未來感/荷蘭設計師Iris van Herpen

IRIS VAN HERPEN聯手藝術家 KIM KEEVER 詮釋抽象且浪漫的流動剪影…

看完這些作品,你的心是否也跟著舞動起來了呢~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