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中年危机”这个词,多数人都不陌生,人到中年,好像自然会有中年危机,也确实有许多中年人会有多多少少的中年危机感。

以我们的理解,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家庭、父母、孩子,哪一样都需要自己,哪一样都要尽心。而现在社会发展的速度又很快,社会的变化也很快,许多中年人反而更加难找工作,自然就会有中年危机。其实,这是压力,是现实生活环境造成的现实压力,只是这种压力在中年人身上的体会和感受最为明显。

而有些人,现实生活过的是不错的,工作、家庭、生活都不错,收入不错,家庭也和睦,身体也不错,有不少人是处于社会的中产以上。但仍然也会有中年危机的感觉,会觉得看不到未来,会有一种“有志未申”的感觉,会有人生的茫然感,甚至有些人的内心,会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恐惧面对死亡。这种“中年危机”的感觉,跟现实生活环境的好坏,其实没有必然的关系。

通常,TA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又是从哪里来的,但这种感觉,就是挥之不去。其实,这是一种最温和的灵逼体方式。

灵逼体,就是自己的灵体逼迫自己的肉体。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只是灵体是无形的,人的肉眼看不见。但灵体却是人的意识来源,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

心里的那种莫名的危机感、恐惧感,就是来自于自己的潜意识、自己的内心深处,也就是来自于灵体的感觉。

灵体通常都是会帮助肉体的,为什么要逼迫肉体的呢?

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肉体不知道灵体的存在,不知道自己的来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的,或者是走错了人生方向。

灵体为了让肉体能够有所警觉,进而能够寻找原因和答案,就可能会制造灵逼体。

中年危机感,是最温和的灵逼体方式。严重的灵逼体,可能会造成工作上的不顺、家庭的不和睦、金钱上的失财、甚至是健康亮起红灯。

灵逼体到底采用哪种方式,逼到哪个方面,逼到什么程度,因人而异,因灵体而异,决定权完全在灵体。有的人可能只是某一方面不好不顺,有的人可能因此而半生不顺,越是不相信无形界存在的人,越有可能会逼到健康上。

卡阴的症状和现象与灵逼体类似,如何去判断是不是灵逼体呢?

如果除了有些方面的坎坷不顺之外,或者内心有莫名的危机感之外,内心里,还有一种想要寻找某个东西,或者想要寻找某个答案的感觉的时候,就可能是灵逼体了。

灵逼体的目的,就是要让人去找到自己的人生答案。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灵逼体呢?大约60%的人,有可能会出现灵逼体的现象。

这部分人是先天灵,每个先天灵的灵体,都有自己特定的人生目的和任务。有些灵体任务特殊,就急于想让肉体知道自己的任务和来处,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灵逼体,在20世纪以前是没有的,因为在20世纪以前,灵体不显性,灵体不活跃。从1995年开始,地球磁场开始进入21世纪,灵体开始显性,也才出现灵逼体的现象,有些人的不顺,就是从1995年到2008年期间开始的。

灵逼体,并不是只有到中年才会出现,有的人是从15岁左右就开始出现了。从1995年以后开始,有60%的人有可能会出现灵逼体的现象。灵逼体一旦开始,直到肉体找到真相和答案之前,不会自己停止,所以,有的人是半生都处在灵逼体的状态中。

灵逼体怎么才能停止呢?

如果肉体相信灵体的存在,找到了自己的灵体,知道了自己的来处,知道了自己的人生目的,知道了自己的人生答案,灵逼体自然就会结束,不需要做其他任何额外的动作。

因为灵逼体的目的就在于此,只要肉体知道了自己人生的答案和真相,灵体的目的就达到了,灵逼体自然就会结束。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