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藝術除了能夠療癒心靈外,如何更貼近日常走入生活?

日本甜品名店Quil Fait Bon打造『藝術版』限定款水果塔

在日本,有間知名的甜點名店Quil Fait Bon,為了紀念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首次帶著61件作品到東京大阪展出,以兩幅經典名畫——梵谷《向日葵》(Sunflowers)、莫內《睡蓮池》(The Water-Lily Pond)為題,模擬出限定的兩款水果塔,在欣賞名畫的同時,是不是身心都一起被療癒了呢。


如果你也喜歡甜點與藝術的美好結合,

那麼俄羅斯甜點師兄妹的作品一定也能讓你驚豔!!

莫斯科「Tortik Annushka」Madina Yavorskaya和Rustam Kungurov喜歡在蛋榚上創作


以詩畫佐茶,一口吃下故宮的雲山煙雨

由台灣故宮與甜點店「黑丸嫩仙草」聯名推出的「墨戲仙草」,讓原本傳統的甜點也文青詩意起來

讓仙草凍表面形成一幅未完成的立體國畫,增添風味的奶精流動於峰巒起伏之間,彷彿山水間的雲霧繚繞。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