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做梦,是个非常普通又普遍的现象,几乎每个人都会做梦,有的人每天都做梦,有时候一晚上要做好几个梦。梦,似乎一直伴随着人的睡眠。

人在睡着以后,是没有意识的,为什么会做梦呢?而且还知道自己做了梦?梦境也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梦境,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梦境与现实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

今天,灵学观就来为你揭开梦境的真相。

梦境,简单来说,就是灵体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一种方式。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都是灵体和肉体的结合,从怀孕那刻起开始,灵体参与到人的生命中,直到死亡。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有了灵体,人才会有意识,才有思维,才能思考,没有灵体的人,就会成为植物人。所以,人的意识是由灵体提供的,也是由灵体控制的。

灵体是一种气体、光体,一种无形体,来自宇宙灵界。灵体与我们的肉体是在同一个空间,但不同的磁场,所以,我们的肉眼无法看到灵体。用人的理解方式,灵体就是属于不同的维度,或者更高的维度。

(关于灵体到底是什么、灵体的样子、灵体与肉体的关系、灵体到底在哪里、灵体的想法和认知、灵体的个性秉性等等,在前面的文章已经介绍,如果有兴趣,可以查阅前面已经发布的文章。)

从开始有人类起,灵体就一直参与人的生命,所以很早就有关于梦的记载。只是在过去的几千年里,灵界都没有开放过,灵界没有将灵体的概念释放出来。所以,人类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灵体,人类也一直没有探索到生命的本质就是灵体。人类也只知道自己会做梦,但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做梦。

这个世纪,灵界开放了,将宇宙的奥秘、人类自身的奥秘和人与宇宙之间的奥秘,都释放公开,为人类揭开了所有的未知之谜。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但灵体与肉体是属于不同的磁场,所以无法直接沟通。灵体和肉体虽然一生都紧密结合在一起,但想法、认知却是相对独立的,灵体有灵体的想法和认知,肉体有肉体的想法和认知,而且在有些情况下,不一定是完全一致的。

在过去,肉体并不知道灵体的存在,所以肉体就是自顾自的生活。白天的时候,肉体有许多事情要做,灵体会给肉体提供意识,还会提供思考和智慧。到了晚上,肉体睡着了,灵体就相对“自由”了。

“自由”了之后要做什么呢?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可以给肉体制造梦境。

可以说,梦境完全是由灵体一手制造的,是灵体的杰作,是灵体与肉体沟通的方式,是灵体在通过梦境的方式给肉体提供信息,是灵体证明自己、证明无形界存在的方式,是有形界和无形界互动的方式之一,是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连接的一种方式,这就是梦境的真相。

有些人在梦境中看到自己在另一个空间,做着一些事情,会以为是不是还有一个平行宇宙,是不是在平行宇宙中还有另一个“我”。其实不是的,宇宙只有一个,并不存在平行宇宙。之所以会做这样的梦,多数是灵体想让肉体知道,在另一个磁场中,还有一个自己,就是灵体。

灵体本身是无形的,无形也就可以化成各种“形”,可以在梦境中制造各种场景、可以化成各种人像、或者形象等等,给肉体“看”。

梦境,就是灵体用来向肉体传达信息的重要方式之一。

因为灵体和肉体在不同的磁场,无法直接沟通,所以很多的灵体会制造各种各样的梦境给肉体,通过不同的梦境,来告诉肉体一些信息,提醒肉体一些事情,或者只是单纯的互动。

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每天的梦也不一样,要制造什么样的梦境给肉体“看”,完全取决于灵体。

每个灵体的认知,和与肉体的沟通方式或者契合度都有不同,灵体会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梦境,来展示给肉体,向肉体传达祂想让肉体知道的信息。

前段时间,有位医生在网上发了一篇文章,说他不小心吞了一颗枣核,担心了一天,晚上做梦的时候,梦到枣核排出来了,结果第二天早上,枣核真的排出来了。这就是非常典型的,灵体通过梦境,与肉体的互动。

肉体每天每时每刻在想什么、在做什么,灵体都是知道的,当肉体在担心一些事情的时候,灵体当然也知道,灵体就可能会适时的,通过梦境提供一些信息给肉体。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会对梦境做一些介绍说明,解析一些主要的梦境类型,以及给出一些实例案例,来帮助理解,灵体是如何通过各种不同的梦境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以及梦境与现实之间到底有怎样的联系和意义。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