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少女

今生我放过前世伤我的爱人和小三!
我知道是我自己没有和投胎少的他经营好感情,跟你这个小三没有关系。

所以主神妈妈可怜家里这位投胎少的老公,直接派了一位投胎少的灵媒闺蜜,天天让我大开我眼界,让我好好看清楚投胎少是怎么一回事。

无心机 ,无心眼,如何伤人 ,如何骗人

这个轮回疗法这么可以呀~

我把所有的气发泄在灵媒闺蜜身上。可是灵媒耐力无限,弄不死赶不走!
你们大家知道,我是带着怨恨和不甘心来投胎的哦!可是他们投胎少没有发觉被骂,所以我只有自己气自己!

我以为他们一直装着一副若如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是他们投胎少,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他们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理,
只是真理太痛苦,所以我气到流鼻血。
因为灵体知道我不可以忍气吞声,因为我会憋死!所以每次流鼻血时我都会马上冷静下来坐著发呆。找了无数医生,查不到原因……

除了投胎少,就是投胎少。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